{心得}WAKODO 和光堂 婴儿保湿润肤霜 None for baby cream

{心得}WAKODO 和光堂 婴儿保湿润肤霜 None for baby cream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和光堂家的东西,就安全性方面我一点都不用多操心,在贝亲润肤霜用完后,就搞了这支来给丫头用了。再次感叹一下taobao的强大价格优势啊,在HK我看到过它,好像是85HKD还是95HKD,可在tb上,便宜了整整三分之一,老子这辈子是离不开网购了

 

        和光堂的这支baby cream一样打无添加的旗帜,无香料、无色素、无酒精、无矿物油,还什么弱酸性,低敏温和配方,号称敏感皮宝宝也可以用。就前阵子在某个妈妈群里,有人问孩子皮肤发疹子时涂些什么好,要不增加负担的,有推荐aveeno的,还有推荐和光堂的这款的,看来,又被我歪打正着到一支好DD

 

        说是cream,其实挤出来是偏厚的乳液,白白的,真没什么香味,但也没有什么化学品的异味,大人都知道无香的乳液对小孩子细嫩的皮肤好,可孩子哪晓得啊,像我女儿把擦乳液称为擦香香,不香的乳液小丫头根本不爱用,真矛盾啊~~

 

        滋润度么,比上次用的贝亲好一些,用量不大,容易推开,吸收也快,不油腻,这段时间用刚刚好,真到了大冬天肯定会觉得不够力的。另外它不止涂脸,还能涂身体,假如天一下子冷了,干燥了,涂涂胳膊涂涂腿,马上能用完,也不会变成鸡肋浪费掉。问题是我现在要准备再买支更滋润的,囤着冬天用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