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Dejavu 卷翘睫毛膏


Long long ago,我写过个dejavu Fiberwig的睫毛膏,不知道为什么,在霓虹药妆店收了个同品牌毫无名气的卷翘型睫毛膏~~通常睫毛膏要么买纤长型,要么买浓密型。卷翘~靠睫毛夹啊~买啥睫毛膏啊~~脑子进水,日常瞎买

 

Dejavu的睫毛膏还是挺有名的,cosme睫毛膏榜单上的万年老二~第一名,当然是kiss me了~~

 



官网上看到睫毛膏有5种,最最有名,口碑最好的,就是第一排左边第一个,红色管的纤长型了,我为毛就没买它……

 

说回我这个卷翘型~橘色管,就一个颜色,黑色。没有棕色可以选。刷头带有微微弧度的狼牙棒,梳齿乱七八糟的朝向~

 

膏体偏湿润,刷到睫毛上后,干得比较慢。在未干透时,忍住,别打喷嚏!除非可以做到睁眼打喷嚏,不然~分分钟染黑下眼皮!鼻炎,打喷嚏还没掌握睁眼技能的我,悲剧过好几次了~~

 

就算要刷第二层,要稍微等一下下,等前头先干透了再刷~

 

号称主打卷翘,但上翘弧度并没有逆天~~我本身睫毛膏比较长,不管纤长型还是浓密型的睫毛膏,刷几下,都能翘得挺明显。它的上翘,跟普通睫毛膏差不多~没啥区别~卷翘的持久度也一样,刚刷好肯定翘得很,但摆脱不了地心引力,几小时后,整体还是上扬的,只是没那么翘而已。蛮~一般的~~

 

虽说膏体湿润,但依然是清爽根根分明一类的,并不会粘连得厉害,也不会一刷就苍蝇腿,算优点吧。只是大多日系开架睫毛膏都具备这点,根本不算特色……

 

宣称防皮脂,防汗,防泪,完全不防好伐!!照理说越上翘,越不容易晕,但它晕得相当快!别说大夏天,就现在春天,1、2小时就晕黑下眼皮!!我还扑过散粉哦,没用……

 

卸是挺好卸的,温水都可以卸干净的那种。水油分离的眼卸一擦就掉,挺好~~

 

果然,在自家睫毛膏姐姐妹妹里没名气,的确有原因的~~真心做得一般,没啥特色~睫毛夹+任意睫毛膏都能秒杀它的卷翘。甚至睫毛条件好的,光是刷睫毛膏就能做到它的卷翘~~

 

不值得特地买~还是买当家口碑品吧~~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