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dejavu Fiberwig 睫毛膏

{心得}dejavu Fiberwig 睫毛膏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睫毛膏,我包里必备的,我可以不上妆,可以抛弃一切彩妆品,就是不能少了睫毛膏,只要出门,必刷!我心目中专柜好使的是HR,来过就是小日本的各种开架睫毛膏,各种要求都能找到对应的,并且价格相当亲切,3个月换,那就换好了,不心疼

 

        Fiberwig,名气也挺大的,当然相比kiss me,知名度稍微差一点,这睫毛膏我HK买的,记得当时收的时候搞特价,78HKD 1支,平时的价格,SASA好像是98还是108HKD,忘了,反正VIP卡能打折~~真心不贵啊

{心得}dejavu Fiberwig 睫毛膏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以前我还收过一支粉色的樱花限量版,买限量版,纯粹是外貌党心理作祟,粉色的小花,多美貌~~其实限量版跟上头的那支是不一样的,看刷头就知道,普通的那款刷头是弯的,而限量版是直的,但刷的时候,没太明显差别,而刷上后,睫毛的浓密啊、纤长啊,更是没区别

 

        它家的刷头,普遍偏大,并且膏体湿润的时候,刷睫毛时常会染到眼皮上,用的时候小心点,也不算太大的困扰,用习惯就好。只是刷内眼角的时候稍微麻烦了点,不太刷得到~~

{心得}dejavu Fiberwig 睫毛膏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弯弯的刷头,上头有明显的纤维,本来这睫毛膏就主打extra long,它基本上就是在每根睫毛上包裹一层黑色纤维,就纤长效果看,非常完美,非常出色,刷2、3遍,整排睫毛拉长不是一点点!并且极清爽,睫毛不会一束束粘在一起,绝对的根根分明,完全不会有苍蝇腿的问题出现

 

        拉长好之外,还有个优点,防晕啊!!!我即使是在39度的蒸笼天,也不担心下眼皮会有黑色的印子,脸上妆已经被太阳烤得花掉了,睫毛膏纹丝不动,就是不晕染!多强的定力啊~~防晕好的同时,防水就不咋的,别说点眼药水,看本虐的小说,微微哭一下,马上掉~~刷它,别找虐,也尽量别哈欠连天,除非愿意当熊猫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忘了说,还有个好卸的长处!它号称温水可卸,我是没试过,但用任何眼部卸妆液,非常轻松迅速卸干净,留在化妆棉上的卸下来的睫毛膏,是一条条的,跟假睫毛般

 

        缺点嘛,刚说了是不防水,另外还有个硬伤!它只有纤长,没有浓密,卷翘度也很一般,即使刷个3、5次,依旧是自然得要死,相当的低调。如果要纤长要浓密要卷翘,请用睫毛夹,然后把它打底,再叠加其他浓密型的睫毛膏,这样很耗时间,且麻烦,有空有时间者,喜爱自然清爽眼妆的买,如果指望有洋娃娃般的睫毛,又想1支睫毛膏搞定,那别买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