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Biore 碧柔 2017版防晒 & 限定樱花 & 2018版限定芍药牡丹


本来去年就要写的,不知怎么就忘了,就堆一起吧,反正17年升级过了,18年又升级,每年还出不同花香的限量版,限量版就包装不一样呗,防晒本身没啥区别。其实17年版、18年版的普通防晒,我也分不出什么特别明显的区别~~~~

 

先说普通版的。瓶装的是watery gel,90ml;软管的是watery essence,50G。这俩都是17年的旧版。当时跟16年旧版相比,外包装颜色有变化过,当时的16版17版比较好区别。但今年2018的新版,外包装没改,颜色也一样,新旧版没太大变化

 

17版的最大改变是变成防水了,防水防汗,好像还号称防水时间是60分钟还是80分钟,当然,跟安耐晒金瓶不能比,但起码日常出汗的话,不担心一出汗就无效

 

图片网上搜的,来源见水印,若侵删


瓶装和软管,我觉得没太大太大区别。同时用的话,清爽度是软管好一点,但瓶装的也不油腻,不粘,都是轻薄水润一类的防晒。无润色,不泛白,不搓泥,无强烈膜感,不闷,吸收快,涂好后没啥存在感。总体使用感很不错,哦,重点:我只当做身体防晒,不擦面部!使用感也好,防晒效果也好,都仅仅是身体上的感受~~~~

 

普通版有一点点柑橘香,但酒精味也挺明显,对酒精过敏的,慎重。虽然改版变成防水了,但不牢固的,不用额外卸妆,一般沐浴球+沐浴露一搓,干净了。保险起见,尤其我反反复复补擦N次的话,晚上会用开架的卸妆水倒棉柔巾上先擦一遍,再沐浴露洗一遍,肯定无残留

 


这张瓶子+软管的图片网上搜的,若侵删


17年的限量版是樱花花香。我以前哪里看到过,樱花本身好像是没香味的,那么粉嫩那么萌软的樱花,居然是无香的!所有香水、护肤品的樱花,全是人工调香的,典型的是人臆想出来的香味~~~~

 

跟普通版比,普通版的柑橘香变成“樱花香”,酒精味没变,使用感没变,防晒效果也没变,就图个瓶子好看

 


这张瓶子+软管的图片网上搜的,若侵删


今年的限量版是芍药牡丹,一样,也是gel和essence 2种都出了。还是熟悉的使用感,熟悉的防护力,变的仅仅是香味和外包装~~~~

 

防护力统一说吧。这种水感清爽的防晒,几乎都是化学防晒,防护力的绝对不周全的,单纯靠它来防晒、防黑,不可能!绝对会黑的!再怎么用量足、再怎么补擦勤,没用,先天不足。我通常是出门送娃去幼儿园,培训班,或者去买个早饭,买杯奶茶,那么会四肢涂它,再加帽子、墨镜、阳伞这种硬防晒。长时间户外,比如旅游,我绝对不用它!否则回家黑1个色号是起码的

 

作为身体防晒,通常出门时间15分钟左右,涂它ok的,不会黑。仅仅作为买奶茶、送娃路上的专用防晒,用着还是挺满意的,毕竟使用感讨喜,我最最最受不了粘腻油润的防晒了,防护力再好,也不爱用

 

明年,应该还会继续买这类防护力极其一般的水感防晒,尤其是限量版,恩,偏爱其质地,偏心,有失公允的一篇心得~~~~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