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资生堂 Professional 护理道 头皮生机健发精华液 Adenovital Scal


许三多爸爸的professional的头毛护理系列,属于沙龙系列,旗下5、6个颜色,红的绿的粉的,代表有5、6个不同系列,染后护色的,丝滑的,水润的blabla。Adenovital只是其中之一,防脱、生发系列

 



已经是一个系列,东西自然齐全,洗发水、护发素是肯定有的,而且容量选择特别多,光是洗发水,最小瓶是250ml,来过有500ml、1000ml,以及1800ml补充装。发根用的精华都有2种,一个是我买的这个,180ml,是正装;480ml是补充装。以及一个碳酸喷雾

 

精华、喷雾,都是直接用在头皮上的,俩核心成分Adenosine腺苷当然是一样的,只是喷雾更清爽,头皮痒或者有头屑用喷雾更好,它好像有止痒效果。而精华,仅仅是育毛~~~精华会比喷雾更“滋润”一点,超级油头+脱发困扰,可以用喷雾

 

我买的是日版,当时做功课,日版的Scalp Essence下一行,有一个“V”,国内版本没有V。看了日本官网,官网上也的确有V。不管本土销售还是国内行货成分有没有区别,我崇洋媚外,还是用日本本土版本吧

 

价格,180ml税抜6000円。划算肯定是480ml大瓶划算,只是大瓶是补充装,180ml的瓶口是压泵的,而大瓶子的开口是细长小圆孔,方便分装,不方便直接往头皮上倒。我又懒得自己分装到喷瓶里,买小瓶吧~~~

 

拿到手发现这个压泵也不太好使。整瓶容量就多,刚开始用,瓶子蛮重的,单手操作又要压又要负担瓶子重量,整个头皮用下来,感觉手要费了~~~~压泵还比较紧,食指压下去蛮费力,就当锻炼臂力吧

 

质地,就是精华液的质地,透明,水状,喷额头发际线的时候,头往后仰一点,不然会往额头、鼻子方向滴落。没啥香味,有一点酒精味,不浓,我面部对酒精不过敏,头皮自然也不过敏,都同一张皮么~~~~

 

做功课是说精华会比较滋润,用着倒还好,没觉得多滋润,不会加速头皮出油,不会导致提前洗头,可以按平常洗头频率来。同样,指望滋润头皮的,会失望~~~~

 

Adenovital防脱系列的的主要成分是Adenosine腺苷,原先不老林就在用这个成分。里头还有什么黑发因子,反正主要功效是防脱,育毛,以及白发也可以用。我不是少白头,白发改善情况就没法观察了

 

我是夏末秋初用的,夏天还好,掉发本来就不多,也看不出防掉发效果。一入秋明显掉毛就多了,防脱方面真的不行,压不住自然规律,几乎没任何帮助,掉发量远远多于夏天,挽救无力的~~~~就基本上,防脱方面,无效

 

生发,还是有点效果的。以前用生发精华,大多是100ml,看长出的小毛毛其实都是上一瓶的效果。但这瓶大啊,用的时间也久,直至空瓶,头发无论哪一处分线,都有直立的小绒毛。之前生发的底子在,扎马尾比2年前粗了一圈,现在尽管头发掉得比春夏冬三季多,发量没明显减少

 

如果有脱发困扰,不建议用它,防脱不行。我比较推荐在春夏冬用,能长出小毛毛,生发方面效果还凑合

 

再买,碰到促销的话,可能会再买,不同成分的生发液交换着用,但绝对不会秋天用,秋天,生发都先靠边,我要防掉发出色的!!!!!


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