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Ouai 修护 护发素 Repair Conditioner


Ouai之前写过个护发油,属于清爽类的护发油,香味好闻,天热的时候用不错。他家的头毛护理,香味也是一特色,而且护发素的香味比洗发水更丰富。虽然他家主打茉莉香味,但仔细闻,同一系列的洗发水、护发素香味都有区别。重点虽然有点歪,但我喜欢~~~~小白花么,玫瑰来过排第二,俗人爱花香~~~

 

他家洗护也分好几种,repair、clean、volume、smooth、curl,价格都一样,洗发水28美刀,护发素26美刀,我先试试水,入了个修护护发素。护发素用得快啊,难用也就撑10天空瓶~~~

 

质地就乳液,带一点点米色,香味很淡,但真的蛮“有料”的,我能闻到茉莉、檀香、柠檬(也可能是橘子),橙花、麝香~~~~基本上算一个白花香香水的尾调,很喜欢,很加分的香气。只是留香不久,冲完就没啥了,再涂个带香味的生发精华、护发油,能彻底盖住余味~~~~

 

无硅,顺滑改善几乎无,梳通发丝辅助无。洗后,柔顺度也一般,一梳到底的效果,无!

 

润度,秋天用刚刚好。在护发素里,润度属于中上水平,除了缓解无硅洗发水的干涩外,对发尾的滋润能感受得到。不像开架护发素,用了≈没用,发尾没润度。它比开架的好。它的滋润有一点润物细无声,很轻盈,润了发丝的同时,不觉得“重”。怎么说呢,它的润大概像片状面膜,即时滋润不错,比化妆水水膜持久,但又比不过膏状面膜~~~~

 

滋润度有,不持久,可能秋天也算干燥,我的发尾又因为头发太长,特别干枯,后续护发油我还要糊一层的,不能省

 

用着能比开架的好,已经值了,如果贵又效果跟开架一样,那才叫浪费、不值。还不错,香味加分,以后会考虑买其他系列的再用用~~~~个人喜好就是偏心~~~~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