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2018版 安耐晒 金瓶


每年会去海岛玩,每年必买金瓶,2017版安耐晒金瓶。这次是今年的2018版

 

安耐晒真的很“劳模”,每年开春出新版,年年有改进,不仅仅是外包装的变化,内里也有改动。每年换包装挺好,照着官网上新版图片买,不会买错,不会买到旧版。今年的版本是2月底发售的,我3月就买了,那么快买,不用担心假货,没那么快出来呢

 

以往安耐晒90ml的大瓶都是免税店版本,今年霓虹本土也出了90ml的,另外还有20ml、60ml的容量。大瓶便宜啊,而且是刚需,尽管3月就买了,但我知道暑假会出游,一买就是3瓶90ml,今夏统统用光~~~~

 

2018版金瓶的颜色,没那么金,有点偏玫瑰金,看看17版,更金,略俗,新版本的颜色好看。瓶盖顶部是淡蓝色的,都是跟以前版本不一样的地方,一眼就看得出来,不需要对比什么字体不同,字体大小这种细微变化

 

用之前摇一摇,还是涂改液性质的防晒,但叫涂改乳更贴切一点。质地是纯白乳液,流动性没那么强,看上去有点稠,涂身体的话,简直完美!好推,推开拖白痕情况很轻微,稍微来回抹一下就ok了。不油,不粘,没有倒拔干感,不需要提前糊一层身体乳做滋润打底。成膜又极快!几乎瞬间干爽成膜。没有油膜感,不闷。没有泛白感,也不会搓泥。真的使用感逆天了!!!

 

以上夸是夸涂身体的使用感!面部的话,就稍微差一点了。我面部大油田,身体没脸上那么油。涂脸,闷感稍微重一点,也觉得更油一些,不过毕竟是涂改液配方,还勉强能用,只是后续倒拔干不明显,我是靠倒拔干来控油的,显然,靠金瓶不行

 

今年升级的广告里就说,增加了50%的保湿美容成分,反正用下来觉得保湿滋润方面,是不错,尤其涂身体,真的不干,蛮好蛮好

 

脸上涂少一点点,后续跟个淡妆,不会跟底妆搓泥,只要不是我那么油的肤质,完全可以糊好防晒后上妆

 

防水方面,金瓶向来是以防水性强而出名,今年的版本,除了一贯的防水功能外,还加了“遇水则强”的技术,资生堂艳阳夏2015版防晒就有遇水则强的技术,今年的安耐晒金瓶就把它也加进去了。防水方面,我去海边连泳衣都不带,不下水,顶多拖了鞋子湿湿脚,就脚丫子来测试防水性来看,还不错,海水里断断续续玩了一小时左右,擦干穿上拖鞋,看得出皮肤表面是水珠,防晒的保护膜还在

 

防晒当然要看防晒能力怎么样了,有没有晒黑。晒伤基本上不会,就是防晒黑。我去泰国也有po照片,防晒帽,防晒长袍,防晒口罩,整个人包得严严实实的情况下,还一丝不苟糊足了防晒霜,起码去一趟泰国,完完全全没有黑!连脚指头都没黑!!比如海边赤脚踩水,擦干后,即便防晒防护力还在,依然会再补擦一次。没有晒黑,不仅仅防晒糊得厚,硬防晒措施也到位

 

以往金瓶涂好后,卸除是好麻烦的一件事,现在已经改进很多很多了,号称洁面可洗净。我涂得多,怕有残留,都是先卸妆水倒棉柔巾上,擦拭一遍,再用沐浴露洗一遍。能彻底洗干净。或者沐浴油,沐浴油需要乳化,再过水也能洗干净。不属于难洗了

 

今年的金瓶就涂脸会稍微油一点,闷一点,那也是我大油皮的关系,其他任何方面都无可挑剔,明年的改版,希望成分别改动太多,保持现有就好。今年金瓶,当身体防晒的话,满分!!!坐等明年新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