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L:A BRUKET 薰衣草 护手霜


L:A BRUKET是瑞典的牌子,以前还蛮小众的,现在知名度也还行,尤其是他家野玫瑰的体护,用的人还是满多的,repo也多。我没买,沐浴露囤货大概也在2500ml以上,好像2年前买的沐浴露还囤着,先用囤货!!!!

 

他家的护手霜好像最出名的也是玫瑰味的,不过都是以数字编号来区别的,比如玫瑰是116,我这个092是迷迭香薰衣草,102是广藿香佛手柑。包括面部护肤,也是数字编号。面部的也没买,囤货……我抓紧用吧~~~~被种草的品牌,想用的东西太多了

 

护手霜的容量有2种,30ml和70ml。我入了个30ml的。当时想着小支,夏天搁小包里方便。铁皮?铝皮?满讨厌的包装。盖子小小的旋转拧开方式,也满讨厌的,相对来说,掀盖的闭眼都可以合拢打开,方便多了

 

还有香味,我真的是脑子进水了,没买玫瑰,买了个什么迷迭香薰衣草。是不难闻,是蛮天然纯正,精油味儿很正,没啥人工调香的痕迹,但草味比较重,而且薰衣草略微有点浓,扩香也蛮好。我虽然没像玫瑰、花香那么喜欢,起码不讨厌,可闻不惯的人多了,外人先不说,我们家4口人,除了我,其他仨都觉得难闻~~~~

 

质地么,白色乳霜状,看着有点厚,却很好推开,吸收也还迅速,并不慢。吸收后的当下,会有很微弱的油感,如果手部皮肤偏干的,都不觉得有油。基本属于润而不油的使用感,不会粘哒哒,不会有油膜,偏清爽一类,但又有润度,不会是清爽到好像没擦似的

 

润度的持久方面,秋天没啥可期待的,冬天更别寄予厚望,春夏白天用吧,2小时左右需要补擦护手霜的节奏,持久能好到哪里去?!

 

用着还行,不在冬天用的话,没啥毛病可挑,待我囤货消灭一半,再买他家其他东西,还是蛮有兴趣的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