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SEPAI 茉莉花瓣光泽滋养面膜 Glow Recharge Jasmine & Camu


Sepai是西班牙的高端品牌,比一众安瓶牌子贵多了。跟朋友在HK中环置地广场Harvey nicolas看到专柜,靠柜买了点

 

价格真的是看到吓死~~~朋友买了他家的身体乳,3700HKD!仅仅身体乳啊!(还有个身体油,更贵,好像HKD5600还是5800)身体乳里可以+针剂,针剂可以看做是精华,每个针剂又好几百,针剂分面部的和身体的,面部的一般加在精华、乳液里,可以+2、3种。3700HKD的身体乳我吃不消买,买不起。我买了面膜,以及眼部精华、眼霜,还有个美白精华。尼玛,美白精华正装12ml,跟中样一样,还死贵~~~~最好有效果,不然我会哭死

 

他家面膜就3个,都是罐子模样的,绿色是清洁面膜,黄色是茉莉面膜,紫红是玫瑰面膜,玫瑰、茉莉我都买了,因为便宜,他家大部分都HKD1000+,就面膜是低于1000港币的

 

茉莉面膜是760HKD,才58ml~~~~比fresh玫瑰面膜更贵一点~~~里头也是有花瓣,只是看上去并不美貌,涂抹的时候,也是不平整的,因为花瓣会凸起啊。洗的时候也要注意发际线附近,有没有花瓣残留,感觉挺麻烦的~~~

 

面膜看着是霜状,但涂起来跟泥状似的,好推,延展度还行。这类膏状、霜状面膜我习惯用量是覆盖皮肤,看不到皮肤,虽然它贵,量又少,为了效果,量还是要用足的,基本上是涂抹得看不出肤色

 

官方建议是停留15-20分钟,然后用湿毛巾擦拭,擦干净即可。也可以薄薄敷一层过夜。睡眠面膜么算了,它不会干透的,始终是湿润的,睡眠面膜不行,肯定粘枕套上。量足,再加上不是清洁面膜,敷足20分钟,也不会干到龟裂,时间方面没那么苛刻

 

千万别第一步就水洗!先用湿毛巾or打湿的棉柔巾擦拭,把花瓣啊,面膜啊擦干净了,再过水一遍。这样完全没有油膜感,而且又省劲又快速

 

敷过面膜后,皮肤状态真的跟用开架片状面膜不一样!率先是觉得皮肤软嫩!洗好擦干不就是会摸到么,啥都没涂呢,就擦干水而已,触感真的是棒极了!细滑Q弹,肤龄好像瞬间年轻了5岁

 

照镜子会发现毛孔小了,应该是水油平衡了,它补水+补油,润度蛮好的,油皮只能冬天用,最好还是带去大北方用,干燥的环境下合适。如果油皮夏天用,完蛋~~~我在北京天津用,比在杭州用舒服,北方暖气太干燥了,湿度大概就10%左右,我一大油皮居然会觉得面颊干燥,一用它,活过来了。润泽度刚刚好,不会觉得太油润,又不像片状面膜的即时效果。睡前敷过,最起码第二天早起脸还是水嫩的,不会干巴巴

 

不仅润度好,好像还有那么点美白效果。倒不是皮肤白一个色号,就是看上去很白净明亮,肤色很透,不是角质层磨薄的透,而是由内而外的健康肤光。晦暗、暗沉一扫而空,光泽度的确不错

 

整体用下来,是蛮符合面膜的名字的,充电,容光焕发的样子。同样都是花瓣的面膜,sepai比fresh好。如果我还需要继续往大北方跑,会再囤一个,感觉要变成刚需了。夏天,我不自虐,就不用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