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Omorovicza 匈牙利皇后水Queen Of Hungary Mist


Omorovicza的喷雾算是他家的当家产品了,普通的就是透明瓶子,这个粉色是去年,不,现在19年了,是前年的限量版。其他洁面啊,面膜啊,好像限量版不多,喷雾的限量版颜色是一个又一个,蓝色、绿色、玫红……按这个节奏,很快就出齐了彩虹七色了

 

去年lookfantastic除了个喷雾的套装,3瓶不同颜色的限量版喷雾套装。我是被税怕了,LF还是被税超高的网站,就我自己买,他家买10单,8单被税的几率~~~好像是40镑就包邮,我刚好凑了41还是42镑,折400软妹币左右吧,还是被税了!!!目瞪口呆

 

我没买其他的限量版,就这么一个粉色的星辰版。限量版都是50ml的,这个容量挺好,带出门方便,就算是飞机也不用托运,可以随身带。普通装好像是100ml的,就容量来看,我更喜欢50ml

 

成分什么,不啰嗦了,反正是玫瑰花水、匈牙利温泉水基底,还有什么橙花、薰衣草、鼠尾草blabla。有一点点类似caudalie皇后水,但气味什么,完全不一样,没有caudalie提神醒脑的风油精味,反而是极淡的玫瑰香,非常淡,若有似无的。玫瑰控的鄙人,当然更喜欢omorovicza

 

喷雾么,喷头很重要啊!他家的喷头说不上顶好,也不差了。喷出来是水雾状的,很细,正常往脸上喷,不会出现水珠情况。盯准一个地方不移动,当然还是会出现水珠~~~~喷头逊色的一点就是喷的范围比较小。不过一边喷一边手打一圈,也顺手,又不出现水珠,又喷得均匀

 

既然有那么细的喷头,质地肯定是清爽的,绝对不会粘稠的。粘稠,喷雾头会堵住,喷不出的。它不控油,就一清爽的化妆水,油皮可以四季用,没有限制

 

润度蛮一般的,当化妆水用有点鸡肋,可以即时改善干燥感。大北方暖气房的干燥我是领教过了,它喷头细,妆后喷一下都没问题,能改善面颊的干燥,也不会破坏妆容

 

它就不藏在浴室里用了,粉萌的瓶子,跟我出门~~~

 

2023.05回购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