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Flow Fushi 熊野职人 眼线液笔 Mote Liner


熊野职人17年还是16年啊,上了COSME榜单后,几乎是一夜之间大火,眼线笔、睫毛膏是火中之火。我都入了,眼线液入了个棕色的,睫毛膏买了2款

 

买棕色的眼线液是觉得黑色的要么不显色,显色的又太凌厉,隐隐会觉得凶,棕色比较温柔。日系开架眼线液,其实我并不抱多大希望,仅仅是颜色哈,颜色真的是硬伤,不显色,不浓郁,不饱和。但熊野的一片好评,我一试~~~~~呵呵~~~~

 

笔尖极细,是软毛刷的尖细。毛么,比较软,戳着眼皮也不会疼,粗细也能调节。但日系眼线液笔大多是这样的笔头,也不算稀奇

 

颜色啊!!!真的想摔笔!!!棕色,是棕色,极淡,而且颜色饱和度极差!我画眼线还是比较熟练的,手也不抖,基本上可以一笔画好一条眼线,除了眼尾要更细致描几下。用熊野的眼线液笔,一条线画下来,尤其是线条粗的话,线的两边颜色深,线的中间颜色浅~~~如果是细线条,流畅度没毛病,可是画一遍,没啥颜色,浅淡得不好上色啊!!!

 

持久度也不行,会掉,脱妆的话,线条会中间断掉,变成一截一截的。防晕方面,还不错,带妆一整天的话,可以撑到下午,之后我的油眼皮会让下眼皮外眼角有一点点晕开。但这块区域通常会有眼影,即便是大地色,也不会晕得特别丑,可以接受~~~

 

卸的话,水油分离的眼卸一擦就干净

 

通病的颜色淡,我接受不了,不喜欢,这次去日本,药妆店也没再买它,虽然一整排都是它家的~~~~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