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Pantene 潘婷 奢护双萃换活露


潘婷去年出的一个高端的护发精华,日本产的,我看某猫官方店有促销就入手了。当护发油用,仗着头发长,囤货。

 

当时官方店买,这个券那个折扣,叠下来100出头点,还送了一堆正装+小样,感觉还蛮值的。小伙伴去日本,当地买要2199円,差不多137软妹币。跟平时不打折价位差不多,有大促的话可以入手,没必要去霓虹买

 

这货是双管的,一个是油一个是乳。白管里是白色乳液,金管里是金色的油。挺好记的。说起来是日产的,但白管的乳是泰国产的,纸盒背面清楚明白写着~~~

 

压的时候,泵头是长方形的,手指要搁泵头最中间,再用力往下摁,基本上2个压嘴会同时压出,不会出现一个压出一个空的情况。用的话,我是压手心里,然后双掌心互揉,2种质地蛮轻松就融合一起的,然后涂头发上

 

官方说长发用量3泵~~~~我大概分3次,每次4、5泵~~~~合计12-15泵~~~~~咳咳,我头发长~

 

主要是质地不油,金管内说是油,但偏gel,加上乳液,比普通油状的护发油更清爽。我就放肆了,用量加大了。白管金管容量各21G,其实蛮少的,不经用,我大概半个月?20天不到,送的小样,正装就全部空瓶了

 

它含硅,但可能含量不是特别特别高,辅助梳通发丝有明显帮助,更顺滑好打理。用量我是蛮多的,发丝没变一缕缕的。发量少or短发,还是自己磨合用量吧,别学我~~~

 

润度蛮一般的,包邮区还好,即便是最干枯的发尾,润度可以维持到下次洗头,中间不用补擦。但拿去大北方,室内湿度20%都不到的情况下,必须天天擦!撑不到下一次洗头!!!

 

另外光泽感蛮好,有点像化妆,表面看上去是健康发丝的亮泽度,一洗头,原形毕露。并没真正从内里修护。真修护,没感觉~~~

 

性价比其实不高,主要是量少,不过双管的玩玩还行,倒不至于是个雷。它润度比不过单纯护发油,但比护发油多了个“化妆”的亮泽效果。等下次大促吧,赠品多的话考虑再买,正价不考虑~~~~

 


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