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NIVEA 妮维雅 慕斯身体乳 德版 & 日版


妮维雅真的跟慕斯质地较上劲了,出洁面的时候就声势蛮大的,然后最近签了某男星,又一波慕斯沐浴露的宣传,好像国内也有上慕斯身体乳吧,我不是某猫店买的,没印象了

 

图左粉色的是德版的,右边蓝色的是日版的。德版200ml,日版150G。包装不一样,香味选择不一样,使用感什么的倒是没什么太大区别

 

先说德版吧。德版的粉色是莓果+白茶香,另外还有个绿瓶的,是青瓜什么味儿的。好像是今年夏天限量版来着吧。还有普通蓝色的慕斯身体乳,常态品。深蓝和浅蓝2种,可能滋润度不一样。没用过,不多说~~~

 

价格,好像是3.55欧一瓶,DM。去DM德文官网,找不到这个了,可能真限量版,要么等什么圣诞版,要么等明年开春吧,应该还会有新款出来

 

日版的香味是3种,粉色花香,橘色柑橘香,还有个限量版的棉花糖。我入的是花香的~~~因为看到有人说柑橘香不好闻,而我买的时候,好像还没有棉花糖出来~~~

 

妮维雅的东西有很多个版本,除了常见的日版、德版,国内版之外,还有台版、泰版,慕斯身体乳好像只有日版和德版,其他没有

 

俩都是压泵头,压出来都是绵密细腻充盈至极的泡沫,泡沫静置不动的话,短时间内根本不会垮掉,但一按,一揉开,化水感十足,湿漉漉的,清爽,不粘,更加不觉得油腻。吸收速度蛮一般的,可能我用量大吧,也可能是化水感质地的通病,就觉得吸收不迅速。吸收后,无油膜感,刚涂好还能感觉到,哦,涂过身体乳,可过了一会儿,毫无存在感。要不是摸上去不干燥,甚至会觉得没擦

 

清爽的使用感,夏天很讨喜,但也就夏天可以用,太清爽了,导致润度几乎没法拎出来说~~~我一般都是擦身体防晒前,糊一层,做保湿打底。晚上洗澡后,绝对不用!夏天空调房里多干啊,仅单擦它,第二天早上起来,不至于干到紧绷,可皮肤纹理已经很明显了,触感更是没有一点润度,根本就没长久滋润可说!!大概,像洗脸后就擦个化妆水,不糊精华乳液~~~

 

香味是讨喜的,使用感除了吸收稍微慢一点,也没啥缺点,可就这个滋润度啊~~~~皮肤偏干的,别试了,除非愿意用完它之后,再叠一个身体乳~~~多麻烦~~~~

 

就~~喜欢慕斯质地,喜欢其清爽无负担的使用感,估计明年出什么限量版,还会再买,反正我可以防晒前打底用,用得完,又一个偏心的repo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