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Cosme Decorte 黛珂 AQMW晶莹焕采面膜 Crystallize White


囤了快一年的面膜,终于成功囤成旧版,或者说囤成了“绝版”,因为我看黛珂日本官网,面膜里已经没有它了~~~~AQMW的面膜剩一个片状的织布面膜,AQ出了个新的涂抹的紧致拉提的面膜。至于它,官网里没了,停产了

 

这面膜可以归类为清洁面膜,含高岭土的泥状清洁面膜。我还挺清楚记得几年前刚面世的时候,说是盛夏酷暑时期用的,冰凉解暑blabla~~~~emmmm,其实挺贴切的,这面膜敷上去有凉凉的感觉。冰凉的使用感,夏天是很讨喜,只不过冬天么,没暖气的包邮区就别用了,我是带去大北方的,倒还可以用

 

白色的泥膏状,一点都不稀,涂抹时觉得特别细腻,完全不像寻常泥状面膜那么糙,反而有涂乳霜的感觉,软润好推开,极易涂匀。涂抹厚度么,盖住皮肤,看不见为主。用量还是有点费的,只不过清洁面膜用的频率低,我油厚皮一周一次,倒也能用2个月左右

 

香味真的好闻!白檀系列我最喜欢的就是调香了,尽管有看到过repo说太香了。是稍微浓了一些,可我喜欢闻啊,浓就浓~~~如果白檀出香水,我肯定买

 

再啰嗦一句,面膜的官方用法是,洗好脸,擦干,用白檀乳液涂过后,再涂面膜。5-10分钟就可以刮掉。对,附赠的挑棒既可以挖面膜,还用来刮去面膜,之后再清水过一遍

 

塑料棒子做得很圆润,而且有微微的弧度,注意力度的话,不会刮红皮肤,仅仅是去除了面膜而已。用着感觉比棉柔巾擦,减少了摩擦,更不伤皮肤

 

它就清洁面膜么,另外冰冰凉凉的,可能还有镇静之类的功效,我冬天用,不需要镇静,也体会不了镇静~~~~

 

就清洁力方面看,一般般,属于温和类的。即时去油当然好,只是黑头什么的,别说去掉,松动都没有~~~清洁面膜的要求来评判的话,及格线边缘挣扎的水平

 

其他什么去除废旧角质啊,皮肤剔滑白净啊,都有,但只要是一个清洁面膜都能做到,不稀奇

 

勉强鸡蛋里挑骨头,再挑个优点,不是那么干~~~比普通泥状面膜要好一口气~~~~

 

油厚皮用着嫌不够猛不够狠,质地、香味是好,太温吞了,非油皮的话,可能用着更舒服点。如果不停产,还有湾湾柜会员礼的价格的话,夏天会考虑再收一个用用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