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La Sana 海藻护发油


La sana是cosme头毛护理的榜霸之一了,好几年前我用过个25ml的,特别小支,啥印象都没了,这次去日本就收了个稍微大点的,75ml,以及一个补充装。因为还有更大瓶的,120ml、150ml。我行李箱超重了,真的是硬生生忍住没买同系列的洗护,洗护也蛮好用的,但都600ml一瓶,扛不了~~~

 

Cosme网站上截图一张,大致看一下有几种容量以及价格吧。它的价位在药妆店里算贵的,本来口碑就挺好,去年还是前年啊,FBB不是小红薯上推荐了么,更火了

 

泵头蛮好使的,连着的滴管也是斜的直戳瓶底,几乎可以压至空瓶而无需提前倒置搁放。官方说短发1、2泵,中长发3、4泵,我这超长发,少量多次涂,每回总用量大概12-15泵左右~~~75ml真没多久可以用,还好我买了补充装

 

透明的啫喱质地,揉开会变成油状,但不是液体流动性很强烈的,半凝固的油吧~~~质地不是那么水,不是那么轻盈,涂抹到发丝上的时候,并不容易涂匀,一定要少量多次。

 

涂开后,清爽啊!真的是hair essence,而不似oil的使用感。一点都不油腻,掌心也不油,不需要特地去洗手,强迫症除外

 

它含硅!含硅量还不低!!只要不碰触头皮,我无所谓有没有硅。护发油都涂头发中间至发尾,含硅,接受!我的发质是细软极易打结的,含硅还可以帮助我更容易梳通发丝,少扯落一点头发,挺好。相对的,它柔顺的效果,顺滑的效果,仅仅是含硅,假滑

 

润度方面,中等偏上,比起纯阿甘油还是差了些,冬末春初时期,我这种极干的发尾,在江南用正好,去大北方用,润度维持不了隔天

 

另外,虽然蛮清爽,不油腻,但如果是帝都这种环境下用,涂完请一定要吹干头发,起码要出门的话,一定一定要吹干再出门!不然,粘灰!!!北方有暖气,又干燥,有时候没完全吹干头发就出去了,在外偶尔拨弄头发,低头一看,全黏上灰啊,衣服上的纤维啊,分分钟想回去再洗头!!!确定干透后,情况可以缓解很多,但难免还是有一点大衣的毛啊什么粘上一点。杭州用,没这个困扰,过年期间连续61天还是64天阴雨天,没有太阳,日照时间是0,天天下雨,哪来的灰

 

它一般般吧,含硅的顺滑度是纯油没有的,如果之前的洗护皆是无硅,护发油含硅,刚好可以搞定打结的发丝。滋润度又比纯油差,极度干发尾,干燥季节、区域就别用了

 

用着还行,现在也不是最火的时候,没有断货加价的情况,正常价位收一个用用ok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