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Dolce & Gabbana 完美哑光遮瑕棒 Perfect Matte Conceale


DG的彩妆线其实做得很不错,以前我写过他家的粉霜。不仅粉霜还可以,粉饼、修容的口碑都不错,但抵不过品牌作死啊!!还连累许三多,因为许三多收购了DG的彩妆线。目前的DG彩妆,都是许三多出品,会更适合咱东亚人,尤其底妆色号。可惜~~~新品应该不会再买,但事情发生之前买的,总不可能扔啊

 

遮瑕,蛮冷门的,我是没看到过repo,相应的,也没功课可做。这个应该是我16年在HK靠柜买的,价格我还记得,345HKD,特别好记,345嘛。当时好像还是寡姐代言吧,超爱寡姐,复联4首映已经抢好票了~~~

 



色号总共有6个,我买了1#ivory。不是唯一白论,一方面自己肤色是挺白的,另外,遮瑕我通常用于眼下,遮黑眼圈。不仅仅要挡住重度鼻炎引起的浓黑眼圈,还要顺带提亮。那只能选一白了~~~

 

官网色号版上ivory好像看着偏粉,但本身没明显粉调,就是黄调一白。颜色很适合白皮用于眼下。如果是面颊上的痘印、斑点,除非很白的底子,不然用着会突兀,会有色差。2#3#用于面部瑕疵更适合

 

我靠柜试色的,就算柜台灯光不比日光,还是1#更适用我

 

最常见的遮瑕棒模样,海绵头,有斜切面。质地不是特别水的,通常遮瑕都不水灵灵,又不是粉底液,会比底妆更厚一点。眼下用,我习惯用海绵蛋推拍开。用海绵蛋的话,遮瑕力会减弱点,海绵蛋会吃粉啊~~~春季鼻炎爆发的时候,黑眼圈也是最重的时候,没法完全遮住的,只能这个七成左右,近看还是会觉得眼下微黑,但比不遮,已经好很多很多了

 

用指腹推拍的话,遮瑕力当然会更好,可是膏体偏干,眼下大面积推开比较困难,而且容易卡纹。直接用手,更适合局部痘印、斑点的遮盖

 

它说是哑光的,但用起来并不是纯哑光,的确不油不水润,可妆效偏雾面。眼下的遮瑕的确不需要油汪汪、水灵灵的,雾面的再后续扑个散粉,泪沟都可以修饰。但这个有利有弊啊,弊端就是干,冬天我油眼皮都不太hold得住,起码冬天干燥的确不行,会江南勉强可以。更适合春秋用。夏季又不行,油眼皮容易脱妆,散粉baking都搞不定

 

算中等偏上的一个遮瑕吧,最近春天用很不错。只是这牌子,emmmmmm,还是不推荐去买,毕竟可选择的太多~~~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