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芙清面膜


最近医美面膜真的很火,一开始我还做得到不跟风,但身边的小伙伴都在用,也一个劲给我安利,便买了几种试试

 

芙清面膜是给痘皮用的,我不是自己用,而是给妞用。我是油皮,但不是油痘皮,姨妈痘都极少,仅嘴周会因为上火长痘,连吃3天辣的必长痘。先别杠什么上火都是假的,中医都是假的。不管真假,我连吃个3天重辣小龙虾,肯定长痘!多磕了点瓜子,也会长痘。偶尔冒几个大红痘,真不算痘皮

 

妞不一样,她遗传了我的白皮,同时又继承了她爹的痘皮。老雷的脸上全是痘坑,年轻的时候满脸痘,还好我认识他的时候只有坑,没有痘~~~妞的2个姑姑,就是老雷的2个亲姐,也都是痘皮,痘皮基因真够强大的。妞今年初二,六年级下学期的时候就开始冒痘子,当时几颗几颗长,不是大范围。而今年不知怎么,大面积长痘。两颊、额头、下巴都有痘子,都是小小的,会冒脓头的痘子,非过敏,非皮炎

 

我买芙清就是给妞用,脸上大面积长痘的适合,我这种偶尔冒1、2颗痘子的,没必要用

 

面膜一盒5片。也没写每片精华液多少ml,反正挺多!面膜袋子里会剩很多,可以倒在可撕化妆棉上,再叠敷在脸上。精华液是黄褐色的,面膜纸也会被染色,包括化妆棉。

 

纸质比较薄,比正常的织布面膜要薄一点,但比蚕丝面膜要厚一些。也因为薄,面膜有塑料隔膜!我恨塑料隔膜!!剪裁很棒,比往常用的开架面膜都要好

 

妞用是第一盒每天敷,连敷5天;第二盒隔天敷,第三盒隔2天敷。连续用了3盒。效果挺明显的

 

第一盒在连用3天后,脸上的痘子就没那么红,有逐渐隐下去一些,消炎了一点。等到第二盒敷完,重灾区面颊已经大面积好转,痘子还有,但都瘪了,或者平复了,而不是红红的一片。第三盒敷完,痘子大部分消了,还有几个比较深,比较大颗的痘子还在顽固着

 

对于普通的痘子来说,很有效果,杀菌消炎消退都效果明显。又红又深的痘子,是会消肿一点,却没太大功效,维A膏什么的会更好用。只是妞现在青春期,面膜只不过是外用而已,治标不治本的,只要停用,依然会冒痘。小姑娘爱美,能消一点是一点,我囤了10盒,一直固定2、3天敷一次,痘子依然存在,却没之前那么夸张了

 

对于痘印,没用的,待妞痘子消停后,再考虑痘印问题。青春期长痘,真闹心啊~~~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