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力士 金桂幽香 沐浴露


崇洋媚外的我蛮少用国产开架的体护,顶多偶尔被骗,看上去是国外产的,结果拿到手发现国产的,比如多芬沐浴泡沫,比如力士济之州沐浴露。而这个桂花沐浴露,就真的明知道是国产的,还心甘情愿买回来,只因为主打香味是桂花

 

虽然我是玫瑰控,但其实更喜欢桂花,只是桂花的香水少,而且甭管沙龙香、商业香,要么写意,压根跟桂花没关系;要么桂花是配角,即便香水名字是桂花,就香味来说,依然配角!而特廉价的人工香精我敬谢不敏,宁愿不用。基本上正儿八经品牌出了点桂花的东西,我都会买来试试,虽然99%几率是失望

 

沐浴露是某次某猫超市搞活动,还第二套0元,看图吧,买一送一,还送一堆中样。当然收2套啊~~~所以,我有了2瓶720ml的沐浴露,还有2瓶750ml的洗发水……感觉可以用到天荒地老~~~

 

大瓶子,压泵也大,一压的量肯定比250ml的瓶子要多。如果搭配沐浴球,压2下足够足够了!

 

白色的乳液,比较浓稠,起泡极其出色!沐浴球搓泡沫,打出的泡沫量相当可观,泡沫党非常满意~!

 

香味啊,有点想哭~~~跟桂花没太大关系~~~一股子依兰的香味,再掺一点小白花,桂花可能有,但连配角都不是,跑龙套的吧……是花香,还挺浓郁的,喜欢小清新style的可能会不喜欢。却又很奇怪,有泡沫的时候,香味蛮有存在感的,一冲干净,香味大多随泡沫冲去了,留下极淡的余味而已,后面在糊个带香味的身体乳,轻松可以覆盖掉。什么留香倒天明,想多了~~~

 

洗后不会太干涩,润度是没,只是没那么干绷而已,身体乳还是要涂

 

香味浓了点,闻着没那么劣质,勉强可以接受,只是没我期望的真实还原的桂花香,用了1瓶,还有一瓶丢我妈去用了

 

买大瓶,送了2个100ml的桃花沐浴露。金桂悠香是18年的秋季限量,而桃花浅香沐浴乳,则是去年春天的限量版

 

小瓶的带出门出差、旅游都挺方便,主要它起泡好,用量省,就算是小瓶,也能用好几次

 

桃花沐浴露的质地是粉色的,依然是乳状,浓稠。起泡也一样的好。洗后也不过分干绷。整体使用感跟桂花一毛一样~~就是香气不一样

 

说是桃花香,也不正宗~~~我闻着是茉li、玫瑰的味儿,跟桃花没啥关系,估计当时也是借着某抄袭剧的人气,来借机贩售吧~~~

 

即便是超市开架,即便香味不正宗,品质还过得去,怎么着也是正经牌子,用着不算差,只是没想法回购,桂花什么的,等秋天吧。大都一点宫黄,人间直凭芬芳。怕是秋天风露,染教世界都香。也就桂花开时,才世界都香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