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FlowFushi 熊野职人 睫毛膏


它家的睫毛膏好像是COSME榜单的三连冠,口碑好得不得了。号称防水防晕防皮脂,温水可卸,还加了什么精华,可以化妆的同时增长睫毛。好嘛,动心了,就买了俩试试

 

他家睫毛膏可以挑花眼,最最开始好像就5种,然后发展到9种~~~9选1,选择障碍症绝对会病发!!!

 

霓虹官网上的截图,9种~~~

 

我买了一个枚红色的,一个天蓝色的,都属于“首发”系列,最初上市就有的。枚红色的这支repo最多,也算是最火的吧,就先说它

 

刷头是弯曲有弧度的,刷头这边会小一点,刷内眼角的细短睫毛的时候,小心一些的话,也可以顾及到,不太会碰到眼皮

 

看得出有纤维,主打功效就是自然增长,带纤维肯定会拉长睫毛,并且会附带浓密效果。纤维量不多,放心大胆刷好了,刷3层也不太会有苍蝇腿的问题出现。会有小小的睫毛粘连情况,睫毛梳轻轻梳一下,搞定,不是大毛病

 

整体是很自然的拉长感,微微的浓密,日常淡妆很搭,一点都不夸张。卷翘度不佳,要上翘提前用一下睫毛夹,光是靠刷它,甭指望

 

颜色是黑色,只是日系睫毛膏、眼线液的通病,颜色不够浓郁。卸的时候跟欧美的睫毛膏区别很明显,化妆棉上的是淡黑的,而我卸dior睫毛膏,墨墨黑的印子~~~

 

颜色不够重,即便晕开,也不会十分显眼,微微的灰黑而已。恩,它会晕!什么防水防油防皮脂,我油眼皮还是会晕!只有气温超过28度30度,肯定晕!秋冬的时候就还好,基本上不晕

 

我有眼下压散粉!!有时还baking,天一热,油眼皮更油,照晕不误

 

卸的话,水油分离的眼卸轻轻松松卸干净。没试过面部卸妆能不能卸干净,习惯眼面部分开卸妆

 

这支很适合日常用,不是大热天是不晕。增长睫毛没感觉,可能要天天用才有效?我花心大萝卜,不可能天天宠幸同一只睫毛膏,也就没体会。这支还ok,可以入手试试的

 

而这天蓝色的,真的不好用啊!!!

 

它的刷头也是弯曲有弧度,而且梳齿状,说是可以刷出浓密纤长的效果,还根根分明。啊呸!见鬼的根根分明!我一开始用内侧,内凹的弧度刷,睫毛大束的粘连!我觉得我可能弄错了,内侧的可能堆积膏体比较多,比较湿的缘故

 

反过来,外侧的弧度刷,虽然不对,弧度反的,跟睫毛的弧度相悖啊~~~一刷,照样粘连!情况稍微好一点点,全部睫毛刷好后,大概平均分成三束~~~我还能说什么……

 

要么就是我这一支是“残次品”,管体里的膏体特别多特别湿,不然号称适合刷下睫毛的它,怎么可能会湿得粘连成这幅鬼样子!!??

 

它单刷不行,打底不行,特别湿,睫毛也比较“重”,完全不会上翘,反而整个塌下来~~

 

一般睫毛膏开封后,一个月就会干,不知道是管体密封好还是什么原因,我开了起码半年,都要扔了,依然湿润如新!依然粘连!心累,放弃

 

如果不是我运气不好,买了个“残次品”,常态就是这样的话,不建议买!简直垃圾。如果是我这个特例,那么算我倒霉~~~~以上吐槽当我没说~~~~

 

保险起见,收枚红色的,挺好用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