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Cancer Council 儿童防晒滚珠


Cancer Council现在某喵官方好像叫澳美皙了,以前没入驻,只靠代购的时候,应该都叫茜茜尔。这个不是什么山寨牌子,真的是澳洲超市随处可见,极容易买到的本土品牌,买是可以放心买

 

他家的防晒种类很多很多,多到选择障碍症发作,橘色的everyday系列,蓝色的ultra系列,绿色的 sensitive系列,蓝绿色的moisturising系列,黑色的active系列,白色的face day wear,以及儿童系列……简直逼疯的节奏~~~太多,我挑不过来,对成人系列没想法了。相对来说,娃用的选择少一点,先挑个kids的试试水

 

儿童的挑了个滚珠的,滚珠圈仔用过hipp,觉得特别好玩,很热衷很乐于自己涂防晒,就买了滚珠,其他儿童的选择当然有,只是我没选。他家的儿童防晒,都适用于6个月以上的,新生儿不能用

 

滚珠还有个小猪佩奇的包装,瓶子更萌一点,内容物是一样的,只不过圈仔对小猪佩奇一般般,没那么喜欢,我就买了普通的

 

滚珠就75ml,量还好,别说一个夏天,用得勤的话,涂身体一个月肯定会空瓶,像这个我7月初带去海口,几天时间,涂得勤,圈仔一个人用而已,基本上就用了三分之二了。他家防晒有超大瓶,500ml的防晒算超大量了吧,呵呵,还有1L的!!好像是蓝色的ultra系列,有1L的桶装~~~~感觉要全家老小齐上阵,从头发丝涂到指甲盖,天天糊N层,才可以一夏天用完一桶吧~~~打死我也不会买1L的,太可怕

 

它的滚珠比hipp在灵活度上稍微差一点点,偶尔会卡住,滚不动,换个角度or磨合力度,也能接受。滚在皮肤上,依然是白色乳液,滚好后要用手再涂开的

 

虽然是乳液,还是蛮油的,走油润路线,不哑光不清爽,只能涂身体,涂脸的话很丑,太过油亮了。圈仔都用它涂脖子以下,面部不用。泛白度还好,比hipp更自然一点,没那么白

 

这货标着SPF50+,且UVA、UVB都防护,但防护力不及hipp!也可能用hipp的时候,仅仅是日常,比如傍晚小公园去练跳绳、拍皮球,或者陪着一起去博物馆,不是长时间户外的情况下。而用Cancer Council,是在海口,在户外的水上乐园,圈仔为了玩水,可以中午12点不惧烈阳不惧高温~~~算是特殊环境下吧,所以蛮考验防晒的。结果,黑!去的时候白白净净的小家伙,回来是个黑炭头~~~

 

我是给圈仔除了脸,全身涂,量管够!而且好说歹说,早上10点-11点,下午16点后才下水玩,避开中午最晒最毒辣的太阳。几乎每隔30、40分钟,他上岸喝水的时候,就给他补擦。所以,不存在没涂够的问题。在这基础上,黑了800个色号,明显,防晒的防护力不足

 

防晒伤应该是有的,每天户外晒3小时起步,没有晒红,没有脱皮,仅仅是晒黑了!

 

可能跟不防水也有关系,我蛮后悔带了这货出门,水里一泡,防护力更差了~~~相对的,比较好卸,沐浴露一洗就干净,不用特意卸

 

要上山下海的,别用它!!它不防黑!!!圈仔血淋淋(应该说黑乎乎)的教训!!

 

 

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