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Nioxin 1号 洗发水 & 护发素


1瓶1L的洗发水,一瓶1L的护发素,护发素我空瓶了,洗发水还有三分之二~~~我是某宝买的,1L的洗护我才不会那么没脸没皮让朋友人肉回来,太坑朋友了~刚好碰到清仓,我入了个1号的洗发水+护发素+头皮精华的套装

 

不愧是清仓,一套才267块钱!当时我还有发微博分享,应该有不少人买了~~~小伙伴去老美,她说那边1L的洗护套装也就30多美刀,比我清仓买是贵一点,但总体价格并不贵

 

但是!清仓,一方面是人家店铺可能是转型,可能是什么原因,另一方面,呵呵,你懂的,旧版清仓,新版面世!

 

我看了官网,出新版了!!!新版都是什么3D概念,洗护依然跟旧版一样,分6个型号。清仓收的旧版,我倒是还可以接受,原价收,结果前脚买好,后脚就出新版,那才让人不爽

 

提醒一下,nioxin有某喵官方,现在卖的还是旧版,除非跟清仓价差不多价位,不然,暂时不要买,等上了新版再说~~~

 

既然护发素空瓶了,我就先写了,虽然发膜也翻出来接档。但发膜没空瓶,之后用完再写吧

 

清仓是没有附赠压泵的,不清楚官方店普通大促送不送,没有压泵用起来蛮锻炼手劲的~~那么大一瓶要一手拎起,另一只手要接住。瓶身的塑料又比较厚实,不是那么好挤~真心建议这种大瓶子原包装就弄个泵头,别用瓶盖了

 

瓶盖的颜色不同,可以区分哪瓶是洗发水,哪瓶是护发素+

 

Nioxin的洗护分6个系列,其实就3个系列。1、3、5奇数都是轻微脱发,2、4、6是严重脱发。1、2是适合不烫不染的自然发质,细软发质;3、4是烫染的细软发质;5、6是健康发质、烫染发质都可以,但发丝是粗硬的。我就是不染不烫的细软发,选了1号

 

洗发水是蓝绿色的,一挤到手心,就能闻到一股子薄荷味~~~起泡很不错,泡沫很丰富,且洗的时候,头皮是凉嗖嗖的!不是强劲的冷感,冲洗的时候,水温越低,凉意越强。不建议冬天用!尤其是没有暖气的包邮区,洗个头会感觉要冻死~~~夏天用倒是蛮舒爽的,只是凉意持续时间并不长,差不多头发干了,没了,一切正常了

 

无硅的,洗头的时候干涩感蛮明显的,干涩程度中等,不属于极致干涩型。无硅洗发水自然是没有顺滑感,顺滑可以靠后续护发素

 

防脱方面,号称是多么厉害,有专利blabla,我特意放到秋天掉发的季节用,一用,是还可以。平时洗头期间,大概也就掉几根而已,绝对在10根以下。秋天会掉多一点点,也就10来根左右。用它的期间,现在都过了中秋节了,当然算秋天了,掉发并没有变多,依然维持10跟左右。都是大致上,并没有一根根去数。防掉发是有点效果,只是没我想象中那么出色

 

清洁力挺好,去油杠杠的。但!不控油!拖延不了洗头时间

 

洗得干净,又有凉意,防脱也不算噱头,总体还是ok的,我这种防掉发只是防患于未然的,用它其实是刚刚好~~不过在买清仓之前,我有收一瓶2号的小瓶洗发水,这瓶用完就开封2号去,看看防脱方面是不是更好一点

 

护发素的质地是乳状的,一冲眼看,白色,可仔细瞅,隐约有极淡极淡的绿色。含硅!只是硅滑感没那么强烈,倒是可以缓解洗发水的干涩。护发素是号称可以用在头皮上的,我没有刻意涂头皮,只是不再小心翼翼,偶尔碰到一点也没关系。主要还是怕润,油头皮不需要润

 

护发素蛮一般的,润度一般般,仅仅缓解了洗发水的干涩,对于干枯的发尾并没什么润度,后续护发油不能偷懒,否则发丝依然是枯草

 

而防脱,我基本都避开头皮,避开毛囊,能防脱还真见鬼了~~~防脱,洗发水以及头皮精华更重要,护发素、发膜就别指望了。如果不是有划算的套装,不需要买护发素~~~

 

头皮精华还没有用,等我手头上开封的空瓶才轮到,发膜也是,都空瓶了再来写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