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Natura Bisse 钻石美白化妆水 Diamond White Clarity Ton


NB以前只用过一个清洁面膜,不过钻石系列最火,口碑最好,接着我就收了钻石系列的水和精华。钻石面霜也很不错啊,但我油皮就算了,再好用,油皮也不适合,我自动退散~~

 

NB钻石系列有分3种产品线,diamond age defying抗皱的啊,通常说的钻石面霜,钻石眼霜都是这个系列,蛮~贵的,面霜375美刀啊~~~我一个大油皮花那么多钱,买个油润死自个儿的面霜,脑子进水都不会这么做~~~

 

还有diamond white,就是钻石美白系列,这个化妆水便是这个系列的。价格么,跟钻石搭边,也不太可能太便宜~~比如这个化妆水,80美刀;美白精华,345美刀……

 

另外就是diamond cocoon系列,瓶子不是银色白金色的,而是棕色。这系列不太了解,好像repo也很少,暂时忽略

 

NB家的化妆水,其实是另一个啫喱水知名度大一点,美白水偏冷门,我只是买了美白精华,就顺带他家同系列的化妆水,也没功课,想着一个美白的化妆水,不太可能走粘稠路线,不太容易踩雷

 

一开始以为就是普通的化妆水,结果一用,是喷雾!

 

喷雾头,说不出好坏~~~它不是压力罐,摁一下,喷出一点,要接连喷的话,就连续多摁几下。不像压力罐,摁住不放就会一直喷出来。喷力很足!力道很大!最好闭眼喷,假设直接喷到眼球的话,估计会疼死!水本身不刺痛,就是力道足,被喷射到的痛

 

水雾不是特别细,不是水雾。喷射范围也不大,如果以鼻尖为中心,那么边缘在面颊中间-眼睛-下巴这一圈,额头是喷不到的

 

味儿有一点薰衣草香,很淡,还蛮好闻。也因为是喷雾,不可能粘稠,浓稠的话都喷不出来~~很清爽,油皮夏天都尽管放心用

 

功效么,其实有点像日系的去角质水,含各种酸,还有什么石榴酵素,软化角质,去除废旧角质,达到肤色均匀、明亮的美白效果。So,并不是什么美白成分让皮肤变白,仅仅是老旧角质除去了,皮肤变通透而已

 

既然是带清洁效果的,搭配喷雾,好像不怎么搭~~普通瓶子用倒的,倒化妆棉上,擦拭才比较好吧~~~我是喷在脸上,再用化妆棉擦拭,而不是喷好后轻拍吸收~~

 

用化妆棉擦,黄黄的印子并不太多,感觉去角质还是很温和的。既然去角质,不管是温和还是强劲,我没天天用,怕去角质过度变薄皮,大概隔天晚上用一次的频率~~200ml也够用2个月~~~

 

直至空瓶,没啥感觉,皮肤通透度不如做一次清洁面膜,也没什么抗氧化、缩毛孔的功效……感觉蛮坑的~~~是多多少少兼具一点水润度吧,在皂基洁面后,能缓解一下干绷~~但又是温和去角质,又些许补水的化妆水不要太多哦,各种价位的都有,何必那么多钱买它……

 

没有配套强迫症的,真不推荐买~~~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