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Floresan 白亚麻 美白精华


恕我孤陋寡闻,真没听说过这个牌子,我妹去黑龙江,那边的俄罗斯什么店里买回来的,说特别特别便宜,一二十块钱,还美白系列的,她就买了点~~我回来某宝一搜,发现它家的防晒好像还挺火的。这个美白系列,美白面霜、美白化妆水都比这个精华火,起码销量更高~~既然我妹送我的,就~用用吧~~当身体乳用~~~

 

应该是真的俄罗斯品牌吧,国内野鸡牌的话,也没必要浓出个全品牌各系列均价都是20块左右的~~我就这么一猜。真俄罗斯牌子,最好;国内野鸡牌,我也是涂身体,没糊脸上,不至于脸上用出个三长两短

 

我本来是像当精华,掺身体乳里头。结果压泵一摁,出来的是乳液,就跟面部乳液是一样的!刚好,不用掺身体乳了,直接当身体乳用

 

既然做成面部用的,而且本体是精华(虽然质地是乳液),不会太过油腻,油感没那么强烈,只是润,真的润,润得堪比乳液~~~可能人家整天冰天雪地,又离不开暖气的气候环境下,更需要滋润一点的吧。如果,真要涂脸上,油皮夏天避开,春秋都可以当乳液、精华2 in 1的

 

一个精华的量是65ml,量很实在了,可涂身体就~空瓶速度飞快~~我看不懂俄文啊,但起码看得懂SPF15的字样,于是,白天用,涂四肢,在糊倒拔干的涂改液防晒前,打底用!晚上睡前不用

 

以身体乳的润度来看,勉强及格而已,是有润度,跟普通清薄的身体乳差不多,完全不能跟身体霜比(正常身体乳就是比面部乳液要更滋润一点,用身体乳的标准来看,是不太公平)。我后面涂涂改液防晒,大概3小时后,且一直在空调房里的话,会觉得干,倒拔干的威力更强。如果后续我涂普通的防晒,涂不涂它,根本就无所谓~~~也因为有SPF,不可能晚上用,蛮~鸡肋的~~

 

至于美白,满打满算大概也就用了3天?4天?会白,见鬼哦~~

 

用完,我才反应过来,应该当护手霜用更能体会,毕竟号称有美白,又有防晒值,润度应该也差不多~~只是晚了~~~记录一下吧,难得用个战斗民族的东西,下次会避免糟蹋~~~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