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Apivita 金丝桃蜂蜡护手霜 Hand Care With Hypericum & Be


之前写apivita身体磨砂膏的时候,上过截图,超便宜的一次促销,可能力度没把握好,店铺亏本销售,之后的大促,包括这次双十一,再没有这么便宜了~~没白菜可捡,不买呗~~~

 

比如这个护手霜,小伙伴HK靠柜买过,105HKD,而我买来32.91~~~大方点,四舍五入算32好了,比HK买划算多了!

 

他家护手霜总共是3款,绿色是芦荟的,粉色是茉li白茶的,而蓝色,就是我买的这个是金丝桃,3款里最滋润的一个。我就想着润度要好一点,再说金丝桃也没闻过

 

这就是金丝桃,花朵很漂亮啊!之前我是看到过图片,有模糊印象。其实,滋润度都靠边,就是好奇桃金娘才买的~~~希望越大,失望也越大啊!!!!

 

尼玛,这是什么味儿啊~~有一点点的柑橘味,有一点点的中药味,还有股香辛味,一点胡椒的冲鼻,以及蜂蜡的那种微微花香+蜂蜜的香甜,和油脂的味道~~~真的有点难接受。我倒还好,鼻子身经百战,只是圈仔接受不了,每次都说:好臭。老雷这种老直男,也皱眉头说难闻……

 

据说芦荟甜甜的,茉li白茶更别说了,肯定好闻。要鼻子享受的,别自虐买金丝桃了

 

质地么,淡土黄色的乳霜状,推开不会拖白痕,只是在揉开过程中,就觉得很油润,吸收也比较慢。吸收后,皮肤表面的油感残留挺明显,虽然不影响玩手机,但指腹揉捻间的油感,不容忽视

 

润度自然很好,油润之下,手完全不会觉得干,秋末拿去大帝都用,湿度只有10%的大帝都啊,都没觉得干,很不错了。而在杭州,完全可以过夜用,撑足一晚上没问题

 

它很适合主妇手,以及干冷时节、干燥地区用的一个护手霜,只是味儿奇葩,接受度极低。不太会再买,怪味跟香甜比,我俗人,更喜欢香香甜甜的~~~~

 

BTW,管体很厚,用到最后很难挤,死活挤不出,剪刀对剪开,里头残余还有很多很多,足以再用3、5天~~~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