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敷尔佳 白膜


之前写过敷尔佳的黑膜,比白膜晚出来,白膜才是打响品牌的当家产品,怎么着也是要试试看的,就入了3盒白膜用用~~

 

写黑膜的时候没提到版本的区别,这儿啰嗦几句吧

 

像这次写的白膜以及之前写的黑膜,都属于院线版,在没更新换代的情况下,包装就是这样的。另外还有个电商版,叫敷尔佳1美。也是他家出的,是正儿八经的,非山寨

 

敷尔佳是械字号,专供医院院线。敷尔佳1美是妆字号,就不属于医美面膜了,跟市面上普通面膜一样。

 

敷尔佳和敷尔佳1美最简单区分就是包装了,敷尔佳1美是粉色的,很容易辨别。另外成分也大相径庭。院线械字号的敷尔佳玻尿酸含量98%,而敷尔佳1美是50%~~~浓度相差那么多,基本不太会考虑买敷尔佳1美

 

白膜的全名叫: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贴,主要功效就是修护,比如做过光子后可用。反正就是长痘的,挖过痘子的,屏障受损的,过敏的都可以用~~~

 

面膜纸张很大,再大饼脸都完全覆盖,圆脸友好型。下巴这边也很长,颈部是覆盖不住的,但可以完全包覆住整个下巴

 

精华液多到咂舌!而且面膜纸质不厚,真心hold不住那么多精华,我是倒在可撕化妆棉上,然后化妆棉再贴在面膜上,相对于敷了2层~~又不浪费精华,还能敷得更久,半小时都不会干

 

效果么,修复力的确挺好。其实修护我也就看痘子,我很喜欢挤痘痘,只挤有脓头的痘子,把浓和痘核都挤出,爽!但同时会变成“伤口”,会有血,会结痂。我是连续敷,一次半小时,消肿很明显,一点都不红肿。连敷3、5天,就只是成为个痘印,愈合“创面”真的一流

 

如果是全脸冒痘,还是用芙清吧,消炎抗菌更出色。白膜更侧重修复

 

润度方面也不错,我敷好后,糊个精华就睡觉,油皮就是可以偷懒,不用一层层糊墙也不会觉得干燥

 

至于很多repo提到的消闭口,我是没感受到~~

 

的确是个能感受到修复效果的面膜,用着很不错,只是我这种偶尔冒几个痘子的皮肤用,略有大材小用的调调,日常会囤1、2盒。皮肤容易过敏的,倒是可以试试。火,还是有火的道理的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