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Sans Soucis 茜素斯 卓效紧肤精华液


清仓来的一个精华,几十块钱,也不算临期,看中烂菜叶价,收了2个精华~~我脑抽,冬天开封了500ml的body lotion,各种嫌弃不滋润,正好,这种白菜精华掺身体乳里,一周空瓶一个精华,毫不心疼

 

茜素斯,我是搜到了德国官网,价格也不是特别便宜,精华20欧左右一个。只是我没找到同款的精华,可能是已淘汰的旧版~~查不到现在的价格~~

 

既然有德国官网,且还在出新品,大概可能或许,真的是德国的牌子~~我反正用来擦身体,没用脸上,真or假德国牌,没那么在意

 

精华号称是抗老的,成分有胶原蛋白、六胜肽什么,看上去挺好~~不过就紧致来说,还有个苹果什么精华,也主打这个功效,苹果精华的repo更多一点。我这个是冷门里的冷门

 

压泵,用起来很顺手,连压3、5下没问题。质地是黄色的gel状,不油,涂身体上也没感到粘腻~~虽然是啫喱,不搓泥,使用感还ok

 

滋润度的确比我单擦身体乳好多了,身体乳单擦,涂好的当下是水润的,几小时后就觉得没涂一样~~掺和了精华(用量么,一条胳膊压3、5泵,一条腿压3、5泵),不至于涂完身体乳当天就干绷,勉强可以维持到第二天

 

它也不是主打油润、滋润的,能提升极水润身体乳的润度,满意了~~至于什么抗老、紧致,几十块钱,没指望有~~~

 

白菜用着挺好,再买,不太会,毕竟官网找不到~~不太想买已经停产的东西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