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Serge Lutens 睫毛膏Definition Volume Mascara


睫毛膏我一向用日系开架,几十块基本上用着挺舒服,偶尔用用dior的,我只偏爱dior睫毛膏,大概是睫毛膏品类的雏鸟情结吧。目前,买最贵的一支睫毛膏,就是SL!50欧!Dior的睫毛膏大概也可以买2支的节奏……有功课一下,不然那么贵,再不好用,我买面条吊死给你看!

 

他家睫毛膏有3种

 

官网截图一张

 

都是50欧。其中中间是普通螺旋状的刷头,左边和右边都是梳齿型刷头。标题名上看,一个普通型,一个防水性的不同而已。普通型,就是我买的这款,全1色,是棕黑色,不是纯黑的,有一点点纤维;防水的则是黑色,且不带纤维。至于螺旋刷头,主打卷翘

 

我就买了普通款,号称经典款,梳齿型刷头,棕黑色

 

刷头从侧面看,好像扁扁的梳子一样,但如果正面看,还是有那么一丢丢宽度的。是有纤维,可纤维不长,也不密,刷睫毛上几乎没啥存在感~~刷头上也要很仔细用力看,才看得到

 

妆效么,真的是清爽!刷800层都是根根分明,不结块,不苍蝇腿,极其自然(仿佛没刷)的模样。虽说不是主打卷翘,但贴着睫毛根部刷,上翘弧度跟用过睫毛夹似的!完全违背地心引力,虽说到了下午,翘度会塌下来一点,但睫毛尖端依然是往上的,而不是朝下塌的。卷翘度以及持久度,棒呆

 

拉长、浓密皆不出色,就是裸妆,仿佛自个儿天生就这么翘的睫毛似的妆感,其实我觉得都有点像睫毛底膏,棕色的底膏一样~~我又不浓妆,老阿姨自然就好,就这妆效来看,我喜欢。如果偏好洋娃娃那种又密又长的睫毛膏,请无视它

 

它不是防水款,防水也还行,打哈欠眼眶湿润的话,睫毛膏平安无事的。下水下海什么的,我没去体会过

 

防晕不行,天越热出油越多,晕越快!夏天防油完全不靠谱,我这种极油眼皮,2小时,下眼角就会有一丝丝晕开。不过冬天出油少,会晕得慢一点

 

用着还行,不至于踩雷,但要说多出色,也没~~CPB睫毛膏

https://aring163.lofter.com/post/1cc59010_1026ba6d

也是根根分明清爽一类的,跟SL差不多类型,就比SL便宜一点~~好奇的,可以买个试试,它不差,只是性价比低。不图新鲜的话,不买也行,不属于必买一类。必买,还是他家香水吧~~~怎么说我也有十几瓶香水的NC 粉~~~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