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Jacob Hooy 金缕梅温和调理爽肤水


之前我弟去荷兰的时候,在H&B帮我买的。是真荷兰品牌,不是野鸡牌。两年前还写过他家玫瑰花水。Lofter抽风……又打不开,只能看到一小截。印象里我用了发闭口,玫瑰花水跟油皮无缘,八字不合

 

这个金缕梅的化妆水,应该是化妆水,而不是花水。无他,就是看成分表,长长的一溜,排很后面才有个金缕梅提取物~~

 

这货原价是7.99欧。我弟买的时候有9.9欧3件。他家还有150ml的面霜,150ml的眼霜,我让他搭配买面霜眼霜,加起来刚好3件9.9欧。划算死!

 

金缕梅水,我还是湿敷用的,跟普通花水一样的用法。兼于非纯露,就没报以太高期望值。金缕梅本来就是消炎、收敛、抑油的。它既然排成分表那么后面,代表浓度不高,真的没啥期待~~

 

水的颜色是茶棕色的,泡纸膜啊,倒化妆棉上啊,瞬间染黄棉织品。质地么,清水状,味儿也是臭臭的植物香,突然又觉得它就是花水啊,使用感跟花水没区别

 

有时候清过黑头后用,褪红并不怎么优秀,鼻子依然红红的。毛孔有一点点收小,没我之前用的纯金缕梅花水来得好

 

不过湿敷也就2、3分钟,没立竿见影的效果也正常

 

如果以9.9欧3瓶的价格来看,可以了,即时补补水,清爽不粘腻,油皮用着讨喜。用着还行,没必要刻意去买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