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Priorin拜耳 毛囊激活生发液


也是券后便宜才买的,第一次券后89,然后又碰到大额券,券后69!当然是再买一瓶平仓了!一瓶才50ml,全头用空瓶非常快,买2瓶根本不用担心用不完

 

出自拜耳这个药厂的么,品质肯定放心。Priorin系列除了这个生发液之外,还有洗发水,和生发胶囊。都同时有发券,只是我没买。洗发水可能下次逮到大额券会收,但胶囊就不太敢吃。是口服的,我深怕头发没长出多少,体毛反倒变茂盛了……我本身是没啥手毛脚毛的,脱毛产品从来都不需要用,也不需要美容院、医美去脱毛。内心总觉得生发么,一通百通,头上长毛,身体上难免……不敢碰

 

精华液么,侧面长长的喷嘴,可以90度往上掰,且随意一个位置可以停,倾斜角度随自个儿舒适的来调整。泵头跟喷嘴之间,稍微习惯一下,马上就上手,用起来还挺方便

 

一压的量其实挺少的,我用的话,一次大概25-30压左右~~~前额发际线到头顶,我是百分百保证要涂遍的,掉发重点保护区。后脑勺可以大致涂一下,不用那么细致。所以我说,买2瓶不用担心

 

精华液其实看不到,我旋开泵头看了下,内里是淡黄色的。质地液状,很清爽的液体,夏天都不会加速头皮油脂分泌,油头放心用

 

至于效果,防脱几乎没!维持日常掉发数量,并没明显减少

 

生发,我怎么说也用满了2瓶,一个半月的时间总有的吧,没明显长新发,倒是之前长的小绒毛,有一丝变化,变得更粗壮,没那么绒绒的。头发长zhǎng长cháng也没多明显,并没长一截的改变。生发方面,略失望

 

本满怀期待,一个药厂的总不太会让人失望,结果就是事与愿违~~不难用,只是没效果,那也没必要回购~~原价洗发水不考虑,超值大额券才会买来再用用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