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Medi-Feel 美蒂菲 麦苗深层净颜洁面泡沫


大概叫这名儿,只记得是麦苗啥啥啥的。有大额券买的,盲买。我只知道他家软膜出名些,但也没用过,洁面么,基本不会踩雷

 

找到官网,一看,诶嘛,还挺贵~~34000韩元大概折软妹币200左右了吧,我券后几十块买到的~~感觉赚到了

 

其实成分什么,还不错,号称70%麦苗叶绿素,还有积雪草、大豆发酵提取物blabla,说是敏感皮也可用。我油厚皮~体会不了~~

 

质地就是绿不啦叽的gel,泵头挺好使,就是洁面容易在泵口结块。它的泡沫说是自发泡,在脸上糊开,等30秒,自动变成泡泡。是,是能自动发泡,但泡沫特别细小,薄薄白白的一层。发泡后,依然要揉几下,揉后泡沫会更多一些。而且冬天,洗脸的时候衣服袖子都捋起来的,傻乎乎这么站在洗手台前等着发泡?!基本我都是徒手揉搓泡沫,自动发泡,鸡肋。假如是夏天,那么可能等就等一会,冬天,没暖气的包邮区,真不愿浪费这30秒

 

清洁力不错,当卸妆后的二次清洁没问题。且洗后没有搓盘子的感觉,干绷感不强烈,目测不是皂基洁面,没去查成分,就算是皂基我也不介意

 

用着不错,有大额券的白菜价值得收来用,原价算了~~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