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Kiehl’s柠檬奶油棒 有色润唇膏 Butterstick Lip Treatment S


实在忍不了国内称它的名字,柠檬奶油棒。啥破名字,会第一时间,会一下子就想到这货是个润唇膏么?不就带颜色的润唇膏一个么……不过国内官网现在找不到这货,是销量不好下架了?断货了?反正不是停产,老美官网上还找得到

 

不算新品,出了好几年了,刚出的时候我有看到过宣传广告,有印象,这才会买~~

 

广告图拍得真漂亮~~

 



颜色选择很多,什么浆果紫,玫瑰红,牡丹粉,当然还有无色透明的。只是看老美官网,也售空or停产了俩颜色

 

目前老美官网是最新版,SPF是30,我这支是SPF25,有区别,自然就是老版了……用惯旧版了,认命

 

润唇膏的包装很讨喜,整支比较粗,盖子是磨砂的,摸上去手感特别糯。而打开不是拔,而是拧开。有一点像fresh的润唇膏,fresh的也是拧的设计。挺适合随便塞,不怕盖子掉

 


试色图网上搜的,来源见水印,若侵删


我买的是玫瑰,管体的颜色和膏体一样,红不啦叽的~~膏体直接带颜色,就不能叫变色润唇膏,就是有色润唇膏

 

看上去颜色红得鲜艳,我买的时候手背上试色,淡淡的粉红色,觉得挺自然,就收了。一上嘴,后悔死……

 

涂上嘴唇,红得很村姑,很土气很死亡的玫粉,红得比手背上俗艳800倍!涂后一秒,满脑子就是擦掉!完全不想顶着它出门,丑死

 

另外,不是说是润唇膏么,含什么椰子油啊,啥啥啥滋润的。不!它几乎无润度可言!甚至有倒拔干之感!一个润唇膏倒拔干,什么灾难现场!!!本来嘴唇不干的,糊后,时间一久,干到起皮……反正我就记得有天,我恰好身边啥润唇膏都没有,以往包里,外套,抽屉里哪哪儿都翻得出润唇膏,那天愣是一个没找到,只有这货。糊了一天,颜色丑用纸巾抿一下。结果,本来唇部状态正常的,一整天下来,反而有小小的起皮,摸上去疙疙瘩瘩的,太糟心了

 

外表看着挺好,实际用下来,太难用了……绣花枕头,定论了。不要买……变色润唇膏,有色润唇膏选择那么多,别选它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