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Topicrem 特碧润 保湿美白身体乳 Lightning Ultra Moisturiz


法国的药妆牌子,没啥名气,于是天喵海外铺关门了~~~关门前,清仓,然后我买了个啥保湿精华来着,送这个身体乳的正装……闭店清仓果然是捡白菜的好机会

 

他家基本上是给敏感皮用的,产品都经过皮肤病学测试,安全性肯定是没问题的。只是我接触这个牌子的第一个产品,就是这个身体乳,非常不好用啊!第一印象,搞砸了

 

质地是非常稠的乳状,难推开,且一糊开,拖白痕啊!好不容易推匀了,吸收很慢。好不容易吸收了,皮肤表面油汪汪的,又闷,又粘,又油亮!

 

几乎是我印象里,它是我用过的所有身体乳、身体霜最粘的一个。套上睡衣,皮肤上立刻粘满衣服上的细毛。冬天,我都穿珊瑚绒的睡衣,不可避免会有面料的毛,但从未粘到身上过。可糊过它,四肢、躯干,全部粘满,也是长见识~~能怎么办,立刻脱,再洗一次澡呗

 

不止粘,很闷,绝对的堵毛孔!后来我不糊全身了,用来当护手霜。涂手的时候,会顺带吧整个前臂涂了。结果小臂上肉眼可见长疙瘩了,就是鸡皮肤,毛囊堵住了,毛长不出来。行了,拜拜吧您

 

它说是美白身体乳,皮肤变亮,重点是预防斑点产生,尤其是晒斑。没体会,没感觉,全身糊了一次,放弃;当护手霜大概用了顶多一周,也用不下去。忍无可忍,扔

 

看了下官网,还挺贵~~~

 

又一个踩雷的身体乳,唉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