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Ahava 纯净矿物爽肤水 Mineral Toning Water


大跳水的一个牌子,应该是被代理给做坏了,几乎全线价格崩了。我当时买了一些,有些自己用,有些送人~~

 

这个水自留了。看介绍,是二次清洁的,再兼具保湿。感觉好像挺不错的样子,但我没用完……

 

照片里,瓶内有泡沫,稍微摇晃一下就是泡泡。这个我不介意,还说是含不含酒精的一个鉴别方法。我无所谓含不含酒精,反正用着不过敏。但它不仅仅是瓶内摇晃有泡,皮肤上擦拭的时候也会有泡泡!!!

 

就倒化妆棉上擦拭,擦的时候还好,擦完,皮肤上难免有点湿润,习惯性拍几下,然后!残余的湿润的水,拍出泡泡了?!就感觉跟脸上有肥皂泡似的!!!而且蛮粘的,真的特别像肥皂水残留在脸上样子。头一次用的时候,我还以为洗脸没冲干净,有洁面残余

 

不信邪,我在腿上试了一下,没擦拭,直接轻轻拍,拍出一腿的细小泡沫……

 

还在妞身上、圈仔身上玩了几次,皆都出泡沫……

 

我知道这不是肥皂水,可能是它独有的什么科技or专利吧,是我无福消受,是我欣赏无能。能接受什么碳酸精华,碳酸化妆水,一摁出来就是泡沫的。这个又粘又有小泡泡,我真的忍不了,没法劝服自己当化妆水用。剩下的,就~扔了~~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