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Niod Photography Fluid Opacity 12% 自拍精华乳 (妆前)


Niod,似乎不怎么火,没有刷屏似的自来水or软广。但一说起它的亲姐妹,应该是无人不知:the ordinary。就是跟the ordinary同一公司的,deciem。不过deciem被雅诗兰黛集团收购了

 

四舍五入,它也算个原料桶牌子,只是比the ordinary更贵一点,勉强能说是the ordinary贵替。他家蓝铜精华、物理防晒、眼部精华略火一点,还搜得到点repo

 

护肤我没收,收了个妆前……也不知为什么,被译做精华乳。自拍妆前的昵称是油管上一些美妆博主取的,也有叫它滤镜妆前。因为它的珠光,不仅仅是眼睛视觉上有提亮有闪,更主要是能让相机镜头有什么光折射,光折射棱镜、色调校正blabla,一副黑科技的样子

 

我是蛮吃goss叔的,他也推过,然后我就买了~~~

 

这个妆前有2款,一个是8%,一个是12%。蛮好区别的,我这种白皮,且崇尚一白遮三丑的美学观念,不会考虑8%,为毛,看图。图片网上搜的,来源见水印,若侵删



 



古铜金的颜色……健康小麦肤色适合,白皮用着,大概专业仿妆时或者特色场合会用一下,日常不适用的

 

而我这瓶12%,颜色白白白,同样,看图。图片网上搜的,来源见水印,若侵删

 



我估计原po也是为了凸显这个颜色,用量略多,半个手背那么大一滴,看起来的确蛮夸张的,实际用的话,注意用量,还是很日常的

 

对,注意用量,它不适合全脸涂,不是全脸的妆前,而是平时扫高光的地方,颧骨、鼻梁类似这些地方,局部涂的妆前!就这么几个区域局部用,米粒大小足够足够!!!步骤么,全脸妆前,它局部,再跟粉底液

 

真全脸涂,就是goss叔推荐的用法,跟粉底液混一起,它20%,粉底液80%,我磨合下来大概是这个比例,比较日常。也有说它1,粉底液2,这样的比例。需要自己用几次,磨合一下

 

微光的底妆感,后面的散粉薄薄拍一点,还是能透出极弱的光泽,不夸张,极为日常。像是珍珠似的光泽,柔和,低调,有花了小心思

 

它主要就是调色,利用光线的折射、反射,以及提亮,光泽。跟粉底液相处融洽,跟之前的其他妆前也友好相处,不搓泥,很百搭

 

只是不遮毛孔,不填补毛孔,不平衡肌肤,不控油,甚至底妆更服帖,都没有~~~功效非常单一的妆前,我用的频率比较低,只有不敢时间,能慢慢折腾的时候,才那么细致,连妆前都分2种产品糊脸上~~~平时五分钟搞定的快速上妆,它基本不出场

 

我是极不喜欢拍照,不喜欢自拍,它所谓的相机光线捕捉、折射,我没感觉。可能更喜欢拍照,or有上镜需要的,会更合适~~~我日常用,开封快2年了,基本没用几回,使用频率不高

 

还有个缺点,滴管设计,满瓶的时候简直灾难!(尽管我开封2年,也跟满瓶差不多)每次用,滴管外壁上蹭一点就行了,塞回去的时候会溢出来,浪费的比实际用的量更多……

 

不太喜欢,使用率太低,也不适合我这种厌恶牌子的人,拍完,写完,扔……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