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Natessance 阿甘油 植物角蛋白 护发素


两年前的时候,Natessance有天喵海外铺,关店的时候发了大额券,那时候我收了点护手霜、卸妆水啥的,用下来也就一般般。当时还用了个发膜,不好用啊。成分再天然、有机,使用感差,没啥好印象

 

但小伙伴说这个护发素好用,非常好用,极力安利,她买了一打,我抢一个来试试,看一下究竟怎么样

 

护发素主打阿甘油,以及萃取自植物的角蛋白,无硅,滋润、强韧、柔软的功效

 

质地是很稠的白色乳状,比普通护发素要更浓稠些。香味蛮好闻的,有点小白花+椰子的香味

 

是无硅,糊好后发丝没有立刻从打结变成顺滑,可冲洗的时候,滑溜感就挺明显,用手指大致上梳通发丝,没问题。吹干后,发丝是很自然的顺滑度,跟硅滑不一样,但的确跟寻常的无硅护发素使用感大为不同

 

柔润度也挺好,既有润度,能即刻缓解无硅洗发水的干涩,发丝又柔软顺滑,是蛮不错的

 

之前我用的发膜,不是阿甘油系列的,看来是我没挑着好用的。可惜,海外铺没了,现在海淘又不方便,列入红榜,以后有机会再买。也不贵,11欧,80软妹币不到,即便我用3次空瓶,也还能接受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