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Illamasqua高光Beyond Powder OMG


Illamasqua的高光也是老网红了,17年、18年的时候很火,找代购都是要等的,大多是预售,在途中。而现在,天喵海外铺清仓~~~唉,时也命也

 

清仓,60几70几块钱吧,我没入。因为我当年买了……228还是208的团购价买的!

 

看一下官网,原价34英镑,大概270、280软妹币左右

 



色号当年火的,试色参考多的是OMG、daze和deity。OMG是浅香槟色,最不挑肤色,白皮、黄皮皆可。其他俩有带紫色的偏光、绿色的偏光,我没抹过,不敢下手,保险起见就挑了OMG

 

很大一块!盒子很大,不方便放化妆包里带出门,太占地方了。即便家里收纳也蛮头疼,太大只了

 

盖子内里有镜子,盒子大,自然镜子也大,倒是挺好~~~

 

高光足足有7G!!!用不完啊!别说用完,铁皮都很难!我不带出门,铁皮更难。到现在都几年了,也就表面磨掉了一层而已……真的可以当传家宝,或者给妞当嫁妆(清仓几十块的破烂玩意儿当嫁妆,我有病)

 

它的粉质很迷,很矛盾~~~饼子压得很实,刷子轻轻扫过,只能沾到一点点粉。要来回扫一下,or用戳的~~~粉呢,很细,但会飞粉,看盒子边缘的粉末就知道,飞粉略严重。没记错的话,它是矿物粉吧,都有飞粉的通病

 

很细腻,完全不显毛孔,就粉质的粗细,它胜出Becca一大截!

 

妆效真的美!取粉难,飞粉厉害都不是事。上脸是有点像绸缎般的光泽,少许粉,轻手,很自然通透,有存在感,但又不怪异,淡妆没问题,还有点显得肤色干净。要高调,要张扬,重叠多来几层即可

 

当高光,当眼影提亮,都很美,夏天还可以刷锁骨,反正那么大一块,怎么用都随意~~~

 

竞争激烈啊,每年都会出同样好用好看的新品,没落,有点可惜。有大额券,有清仓,可以收一块玩玩,绝对不亏,早年的网红,品质、妆效都还有点保证的

 

试色图放最后了,网上搜的,来源见水印,若侵删




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