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Sisley 珍宠滋养护发精油


Sisley的头皮精华,钛黑瓶

https://aring163.lofter.com/post/1cc59010_2b60a240b

贵,还不好用,但这个护发油,力挽狂澜,非常强势又把我对Sisley家的分数给拉上去了。非常好用!我用过的护发油真的不少,它绝对可以排进前三,唯一扣分点,大概就是贵~~

 

看一下官网,750软妹币!应该是我目前用过最贵的一款护发油了。但一瓶的量有100ml,且用量相对比较省,稍微拉高一点点性价比

 

泵头单手连压没问题,只是压的时候掌心要紧紧贴住泵口,不然接不住。泵嘴再往外突出一点,会用着更顺手

 

质地就是透明的、稠厚的油状。少量多次往发丝上抹,一般我抹发尾为主,3、4泵的量。发尾涂好后,掌心多多少少还有一点,在发丝中间蹭一下,既不浪费,又不用去洗手~~~

 

看着稠,却一点不油,把发丝当擦手巾蹭干净后,不需要洗手,掌心干爽不油不粘,拿吹风机,甚至玩手机都不影响

 

护发油么,润度是最重要的,它的润度没问题!我那干巴巴的发梢,糊好后,摸上去不干不涩,且看上去也不干枯暗哑,手感、视觉上的改善都立竿见影。还持久,润度基本上能撑到下一次洗头。除非犯懒,隔3天洗,那么发尾的干又原形毕露了

 

控制用量的前提下,发丝不会粘成一束束的,依然是轻盈、盈动的,但又不毛躁,不炸毛。它含硅,顺滑度也不错。干透后、梳顺后的发丝,柔顺,飘逸,灵动,不影响蓬松度,也不易打结

 

香味也无可挑剔,有一点柑橘香,有一点花香,我觉得像山茶花的香味,淡,不浓郁,却有存在感,鼻子也很享受

 

鸡蛋里挑骨头的话,仅仅泵头稍微不顺手一点,其他没毛病。长发、受损发质,预算足的话,建议收一瓶用用。短发大概不会觉得那么出色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