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Milbon 沙龙线 发膜


我对milbon真没什么好感,尽管它家的前男友发膜很火~~~

 

插一句,前男友发膜是淡蓝色的,但那已经是旧版了,新版是枚红色系的,而且发质不同,玫红的色调有深浅

 

我这个发膜,包装跟前男友发膜一样,一支支的,却是沙龙线的产品

 

都说milbon的产品是沙龙级的啥高级护理,其实人家的产品有800个系列,比如前男友发膜所属的是grand linkage这个牌子

 

又比如,他家发油也比较出名吧,发油也是单独的系列,elujuda……

 

等下最后,我把日本官网上,milbon所有系列所有牌子都截图贴上,做功课,要崩溃的那种~~~

 

前男友发膜升级更新过了,自然,我这个沙龙线的也更新了,出新版了,我手头上的,旧版!

 

稍微扯开说一下沙龙线的产品。For salon的也有2个系列

 





一看这个紫紫绿绿的,感觉就高级一点~~贵一点~~~分4款,洗护、发膜、甚至enhancing vivacity系列还有头皮防脱精华

 

而我这款smooth发膜,则属于普通护理。分得更细!8种!!!选择困难症要复发的节奏~~~看包装,是简洁干净,但比起上头的,一看就要便宜点~~~截图上都有价格,一目了然

 

Smooth系列没有小支的发膜,只有大支软管的护发素了。全系列8种好像都没有

 

但每一系列,洗发水还会再按发质分,比如这个smooth的洗发水,有3种可以选……就真的做功课要疯掉的节奏。选了适合的功效类型,比如抗毛躁、保湿、丰盈,还要再按发质选……

 

我的这个老版旧版的发膜,就是fine hair,是正常健康发质吧,但却说是细软的~~~我就是细软毛,就挑了它,没毛病,很符合

 

终于拉拉杂杂啰嗦完了,终于说回发膜本身了……估计说发膜的字数,还比不过前面的废话~~~因为,不好用,不喜欢

 

一盒4支,每支9G。这种小小的,单独包装的,带出门很方便,又轻,又不占地方。可平时用,尤其我这种用护发素的量极其大的,小支用起来真的要了老命了

 

每一支扯开,很轻松,轻轻一拉,一支支分离了。拧开也超方便,往左往右皆可,随意一扭就好。挤出来么,也还行,软管非常软,随便捏。可要挤干净,很困难!我以为挤空了,但再从头仔细捏挤,还是能挤出一小坨~~

 

我的用量,一次一整板,4支全用。挤第二支的时候,开始头疼了,手指、指腹都有第一支的残余,滑滑的,塑料软管捏起来,打滑非常严重,变得非常难挤……头一回用,挤到头顶冒火,完全没耐心。后面有经验,洗头前,提前先挤好,不再挤一个用一个

 

量,一板36g全用上,我这长发还是有点不够~~~要晓得平时用护发素,大概一次用量50ml左右~~~真的是勉强把脖子至发尾的发丝都糊到,凑合,忍着~~~

 

质地是凝乳状,比较干,糊开不是湿漉漉的。含硅!且硅含量很高!!!糊开就是极明显的硅滑感!我不排斥,一涂好,发丝随便扒拉几下,不打结了~~~

 

但用后的效果,也就硅滑感比较好,顺滑,易梳理,梳头发的时候不会因为打结而扯下过多的发丝。含硅么,又会服帖,不毛躁,垂顺细滑的。但特么随便找一个含硅的护发素、发膜,都这样啊!!!

 

润度,几乎没有!发尾在发丝干透后,不抹护发油,就是枯草,好像就没用过护发素似的~~

 

说是针对细软发质,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……

 

行,我就用了3次,我每次用量不足,感受不到它的优点,我的错

 

用起来如此麻烦,效果还极其一般,唉,这牌子我继续没好感吧。可能短发,每次用量少一点的,经常出差的,更适合吧。我伺候不了,无福消受

 

最后,milbon所有的牌子贴一下,要挑花眼,要选择困难症复发,一起

 






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