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Pranarom 普罗芳 橙花 纯露


Pranarom,法国的有机芳疗牌子,国内名译做普罗芳。相比O家,知名度差得有点多~~~但的确是个法国的牌子,非野鸡牌。在法国药妆店,可能什么咳嗽药水、肌肉酸痛油更热卖一点,他家精油产品反而没那么多种多样,更偏家用护理。但精油、纯露的品质是好的,品牌定位侧重点不一样

 

就纯露来说,只有7种……漏了一个薰衣草

 



他家的纯露不在于湿敷,做成了喷雾瓶,量也只有150ml,没有其他容量选择。他们的纯露更偏向做化妆水,有点类似雅漾大喷,面部、身体都可以用。当化妆水,缓解干燥;身上有什么湿疹、发痒,挑选适合的一款,比如洋甘菊舒缓,茶树抑菌消炎。像橙花、玫瑰这种还可以喷头发,或者掺面霜里……就~从头到脚都可以用

 

喷瓶做得挺好,是那种摁住,水雾会不停喷出来,松开泵头,停止。像喷身体这种大面积的,这泵头比摁一下喷一次的要方便

 

它毕竟不是定妆喷雾,我自己对于定妆喷雾的水雾要求是细密,不能有水珠,力道也不能太大,不然会毁了底妆。平时用用的化妆水喷雾,喷头是水柱我都能接受。它的喷头做得很细,一边移动一边喷,就是水雾状,皮肤表面不会有水珠。定着不动,那么肯定是颗颗水珠,还会聚集后流淌下来

 

纯露我就用来湿敷,可喷瓶没法敷,对着化妆棉我喷过,好长时间才喷湿整片棉片,比起倒倒的,太麻烦。我就湿敷的时候,那它当补喷的,哪里干了,棉片有一点点翘起,哪里喷一下……

 

平时当化妆水,蛮少会想到用它,因为我同时还开了个欧缇丽皇后水喷雾,皇后水用着更舒服

 

牌子没问题,产品也没问题,只是使用习惯不对我胃口。如果有大瓶的,适合湿敷的,会考虑回购。但喷雾么,轮不上它,好用的牌子多得是。假如正在找喷雾新欢,那么可以考虑它,没名气,jia货也不多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