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Kleraderm 琥珀去角质面膜 Face Amber Exfoliator


一个很冷门的牌子,意呆利的品牌,曾经短暂开过天喵海外铺,但没多久就关门了~~~我跟HK的小伙伴讨论过,她说她知道这个牌子,在HK有过水疗馆,就是SPA馆,但现在有没有关门,不知道了。行叭,起码看上去是个正经牌子,不是国内搞出来的野鸡牌

 

他家的琥珀系列,小红薯上有疯狂发过这系列面膜的软文,我有特地搜一下官网,琥珀系列并不属于面部护肤,而归类于SPA系列里,特地再去看了下,没记错

 



而这个面膜,也属于琥珀系列,也属于SPA护理。至于面护,还有其他专门的。有个还跟HR一样,主打海茴香提取物。没用过,也没研究过,就不乱说了

 

这个琥珀,是树脂里提取的琥珀酸。另外号称90%以上的有机成分,听个安心就行,不较真

 

它是面膜,白色泥霜状,有细微的颗粒,或者说比较大的粉粒,比较难挤,干巴巴的。看管体背面说,10分钟后水洗

 

我没用脸上……用四肢上……无他,我每晚皂基洁面,偶尔还清洁化妆水擦拭,膏状面膜又要用棉柔巾擦洗,怕把皮折腾薄,我珍惜爱护城墙皮。至于胳膊腿,随意造吧,不怕。而且身体用,涂抹面积大,空瓶快

 

基本上我涂手肘、膝盖、脚踝,厚敷,看不出肤色的厚度。洗的时候么,顺带会揉一下,毕竟带粉粒,磨一下当去角质了

 

磨皮后的亮白效果,有。肤色有立竿见影的变白一点,这个磨皮清洁,比普通磨砂膏更好,毕竟有多敷10分钟的时间。也有可能磨砂膏是四肢全部用,而它,四肢中间一截的膝盖、手肘,上下对比比较明显,大概也会区别大一点

 

洗净后没有油膜感,只是有点粘肤,比较费水,毕竟是面膜,而不是身体磨砂膏

 

润度啥的,几乎没有,老老实实抹身体乳

 

如果当做身体面膜,还是比较麻烦的,夏天用还行,冬天在没暖气的包邮区,我是不愿意用的。降温后,瞎用,当手部磨砂膏、身体磨砂膏,瞎用用完

 

这种麻烦的身体护理,果然还是去店里花钱更舒服,但现在特殊情况,刚放开,都是羊的,没办法去店里。恨不得开二倍速尽快跨过这段日子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