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 Kanebo Impress印象之美 多效眼部修护霜 Eye Essence

{心得} Kanebo Impress印象之美 多效眼部修护霜 Eye Essence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       最近是不是觉得我写眼霜的频率高起来了,手头上都是中样固然是一大原因,但我现在在每次敷面膜前,不管是片状面膜还是清洁面膜,以前习惯擦一层打底精华,现在不光擦精华,还涂一层眼霜,这样就多擦了1次,消耗得自然快一些,咩哈哈……消灭速度上去了,我各种蠢蠢欲动地打算收正装的眼霜了~~~


        Kanebo旗下的Impress,国内开柜也N年了,不过这眼霜进来得挺晚,我记得以前还在论坛上讨论过,咋它家就没眼霜呢,一些有同品牌同系列配套强迫症的人当时表示万分痛苦……我,乱搭惯了,能保证一套都是同个国家出的,已经难能可贵了


        此眼霜,国内正装价格,15g,720大洋!各种贵啊!我是在某代购那里收的中样,6g,100左右,多划算!多妇道!!中样什么的,真是小农人士、喜新厌旧人士的福音~~~


        专柜名儿是多效眼部修护霜,自然可以简称眼霜,可英文名字却是eye essence,这不是眼精华么……但用过就晓得,就质地来说,真是眼霜,不是精华


        哦,这货,正装外貌比较美貌些,银色的圆柱形瓶子,虽然是塑料,不是玻璃瓶,质感上会差一些,但瓶口是按压的,挺卫生、方便。可中样就简陋很多,谁让咱贪便宜啊

{心得} Kanebo Impress印象之美 多效眼部修护霜 Eye Essence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       介绍,看官网,Impress的中文官网不错,有价格,但凡有介绍有价格的官网,才是好官网!最痛恨一长串介绍却不标价格的官网,做功课太不方便


        质地,白色是乳霜,木有流动性,就是最普通的霜状,绝不算轻薄一挂的。看着偏厚,可在眼周涂开,延展性不错,抹开毫无阻力。涂开后,不油不腻,清爽度是我这油眼皮能接受的,但吸收偏慢,需要指腹打圈按摩或者轻拍N次才彻底吸收。涂好后,我没觉得眼部皮肤有一层介绍里说的薄膜,没有膜感啊~~真有层膜包覆住,我还觉得容易不透气,嫌闷呢,搞不好会闷出脂肪粒来。其使用感方面,说不上极好,但也能接受


        效果,滋润,仅仅滋润稍微能拿出来说说,全效、多效什么的是放P!它的润,丰润、水润都可以说,反正跟油润是不搭边的,想我油眼皮在夏天用,没用出脂肪粒来就晓得了。反正呆空调房里头,半天之内眼部是无任何干燥感的。是滴,就半天~~我擦它是单擦的,它本身质地就稠,搭配其他眼部精华用,我担心会冒出脂肪粒来,所以其滋润虽好,可持久度,也就半天而已,夏天唉~~就半天可维持,那冬天咋办~~干眼皮咋办~~

 

        它,就一保湿眼霜,有细纹什么的,别指望它来抚平,对它有想法的,建议收中样就行,700多大洋买正装,绝对不值的,回购,我不会,中样都不会





       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