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The Body Shop 茶树沐浴胶 Tea Tree Body Wash

{心得}The Body Shop 茶树沐浴胶 Tea Tree Body Wash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The Body Shop(TBS),我知道这品牌挺迟的,就是看了大S的书才晓得,一开始真觉得TBS家的又天然又植物又便宜,可后来接触的有机品牌多了,它就算不上什么了,起码TBS是披了1件天然的外衣,它家大多数产品都不属于纯天然系列的,都添加不少化工成分,我就想不通了,为毛拽着天然不放手呢,多多宣传环保不也一样么。环保方面,TBS一直做得可圈可点的,比如外包装的可回收,比如反对动物实验

 

        它家的产品,原先是用了一大堆,几乎把几个名气大的用遍了,用下来不过如此,大多数属于绝对不会回购的,倒是茶树系列,好感依旧,呃,或者不是我自己喜欢,我家老雷喜欢,男人么,总是油一些的

 

        这沐浴露我让老雷去HK自己买,他跑HK跑Macau频繁得很,上班需要,再加上自己喜欢赌2把,在HK官网上看到250ml的沐浴露是99HKD,结果他在澳门买的,才70几HKD吧,当然了,TB上肯定有更便宜的

 

        沐浴露香味很提神,不是舒缓安抚一类的。挤到沐浴球上,用量极省,一点点就能揉出N多泡沫,通常1瓶用个2、3个月没问题。泡沫冲洗也很方便,清洁力比较强,洗好后皮肤很干爽透彻,不是滑腻腻的感觉。冲洗擦干后,我只能在夏天用,夏天不会觉得紧绷,春秋冬3个季节用后,我都觉得皮肤发干,老雷是一年四季都不觉得有啥干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们2人背后都没长什么痘痘,所以么,针对后背上的小红点啊,小痘痘啊,咱们俩都体会不到。如果喜欢洗澡后身上特干净特清爽的感觉,那用它ok,不过天冷干燥,估计也没多少人爱用,夏天倒是个不错的选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