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Aesop 伊索 Rose Hair & Scalp Moisturising Masque

{心得}Aesop 伊索 Rose Hair Scalp Moisturising Masque 玫瑰滋润护发膜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Aesop家脸上用的以前说过几个了,它家头发护理系列和身体护理系列也同样不错啊,没到个个是精品的地步,但这玫瑰发膜绝对属于拳头产品了,好用,很好用,非常好用,500ml的大瓶我都买第二瓶了,足见其受宠程度了

 

        以前我呆HK时,特别爱往Aesop柜跑,比如买发膜,肯定买120ml的,我用护发素啊,发膜这类的东西一贯很费,用得很快,基本上用2、3次就挤得扁扁的,用完就奔专柜,为毛跑那么勤快?美色啊~~当时Aesop有个男BA,皮肤好到爆,PP很翘,人又特温柔,但一点都不娘,活生生的弱攻一只,老子每次看到他,很想扑上去揉他的小脸,捏他的PP……老子被JJ腐蚀后的真面目彻底露出来了~~~

{心得}Aesop 伊索 Rose Hair Scalp Moisturising Masque 玫瑰滋润护发膜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咳咳咳,不谈男色

 

        这是Aesop  HK官网的截图,介绍自己看,发膜主要针对coarse、dry and coloured hair

 

        发膜的包装有2种,120ml是大红色的铝管状,500ml的就是大大的棕色瓶子了,价格,唉~~硬伤呐,真的有点贵啊,官网上的价格我刚才看了下,120ml  AU$31,500ml  AU$99,HK专柜的价格肯定会比澳洲本地贵一些,120ml  210HKD,500ml  700HKD,但一次性购满1000HKD就可以打9折,买满1000的门槛不算高,精华、面膜随便买买就到了

{心得}Aesop 伊索 Rose Hair Scalp Moisturising Masque 玫瑰滋润护发膜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上次说它家甘菊面膜时发现需要低于21度存放,后来发现这发膜瓶子上也一样标着,晕死,我以前从来没注意过这点,像杭州的高温天要怎么办?我放护肤品的小冰箱是车里淘汰的车载式冰箱,根本放不进这么大一瓶发膜…即使勉强塞进了,我其他一堆东西没地方了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发膜的颜色很怪,是黄色的厚重乳状,大概是成分里含有β胡萝卜素的缘故。说是发膜里有玫瑰精油,但它的味儿还真不像玫瑰,香味还是有点的,只是不讨喜,比起日系开架洗护系列的一贯人工花香,接受度肯定不高

 

        通常我用发膜是1礼拜用1次,用的时候省略护发素,洗发后直接上发膜。看着发膜的质地厚实,但抹在湿湿的头发上,非常容易抹开,抹均匀后我都用大夹子把头发夹好,戴上浴帽,然后喊我家丫头来洗澡,等我把小丫头都服侍好以后,也已经过去20分钟半小时左右了,这时我才会冲洗掉发膜

 

        洗的话不麻烦,很好洗,没有什么洗不干净的困扰。在水冲洗的时候不会觉得特别的滑,但会觉得发丝很柔软。洗好以后,头发湿湿的,但没有滴水的时候照镜子,光泽度很棒。等头发全干以后,顺滑的感觉一点都不强,只是觉得不容易打结,容易梳理而已。最大的效果是我的卷发不毛糙,没有太过蓬松,也不会过分扁塌,就是很自然的,很健康的样子。滋润,当然有,完全不觉得头发干干的,但绝对不加快头皮的出油速度,比日系开架护发素好多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和Aesop脸部护理产品一样,惊艳,没有的,它家的发膜对发质的改善不是说用1次2次就看得到效果的,刚开始用只认为一般般,但越用越喜欢。我觉得它还算对得起这价格的,并不是只有即时的表面效果,对发质的修护有点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半个月前去修一下发尾,熟的理发师说只需要剪掉发尾处2、3厘米,除了这一小段的头发比较干枯以外,上面的头发发质很不错,听得我是眉开眼笑的。剪的时候又说发尾开叉很少,像我这样染过烫过的头发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很难得,哎呦呦,老子心花怒放ing,要晓得以前我说修一下发尾,他都不听,肯定是剪掉很长一截,还说头发都枯了还留着干嘛~~~现在是不是已经不能用枯草来形容我的头发了,嘿嘿,健康点的头发更容易养长,我不打算剪短了,长发用洗护产品用得费就费吧,咱的目标是养到我初中时的长度——PP这里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