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LA MER 海蓝之谜 The Cleansing Fluid 洁肤油

{心得}LA MER 海蓝之谜 The Cleansing Fluid 洁肤油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LA MER的卸妆油还不是我家那傻了吧唧的男人错买回来的,600HKD的卸妆油,老子还没用过那么贵的卸妆产品,800年没过卸妆油了,涂新鲜呗,被我心痒手贱地拆开用了

 

        LA MER有国内官网,我滴乖乖,看了吓一跳,国内200ml的卸妆油卖750RMB,无语ing,我觉得没几个会在专柜买,太TMD贵,要晓得美国那边才$65啊!!!HK那边也不算便宜,反正我自己买的话,绝对不会买那么那么没性价比的卸妆油

 

{心得}LA MER 海蓝之谜 The Cleansing Fluid 洁肤油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
        卸妆油的瓶口是按压泵型的,按之前把小塞子拿掉,按压很轻松哇,这个泵做得不错,用量很好控制,哪怕是按1、2滴也可以的。

介绍: 

LA MER 海蓝之谜洁肤油利用珍贵的海洋精华油,与肌肤极易贴合,是日常清洁护理第一步的最佳选择。当她被慢慢按摩并渗透肌肤时,其所含的磁化电气宝石能轻柔并有效地去除顽固彩妆、多余油脂,深层清洁毛孔,保持肌肤自然平衡,并促进循环,令肌肤呈现清新自然。

洁肤油内含的电离海盐,能渗透性地去除肌肤内毒素,激活肌肤。当洁肤油与水混合后,电离海盐立刻释放出大量有益的负离子,并随着洁肤油从油状液体转变为牛奶般滋润丰厚的乳液,肌肤瞬间得到能量与矿物质补充。洁肤油中的珍贵珍珠粉末能给肌肤带来亮白光采,加上海藻精华能深层柔化和滋养肌肤,用后肌肤呈现前所未有的清澈纯净、柔嫩光滑。

使用方法 :

日常清洁护理第一步的最佳选择。轻轻摇匀之后,以打圈的方式按摩于干爽的肌肤上,溶解彩妆和污垢。加水之后变为丰厚的乳液状。以水冲净

 

{心得}LA MER 海蓝之谜 The Cleansing Fluid 洁肤油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LAMER这支卸妆油是绿色的,大概和里面所含的海藻成分有关吧,我看着就不习惯,挺别扭的。质地要说是油也不像以前我用过的Fancl卸妆油,比Fancl和DHC的轻薄N倍,薄得像水一样,挤到手心里一定要小心,手稍微一倾斜就会流到地下去,流动性大大滴

 

        洁肤油的卖点就在里面亮晶晶、一闪一闪的特殊成分上,特殊,有什么好特殊的,说是什么电气石和珍珠粉,在脸上停留顶多3分钟,水一冲就没了,有P用啊。而且就因为这些亮闪闪的玩意儿,每次用之前要摇晃一下,摇均匀了再用

 

        卸妆能力么,都是卸妆油了,当然不错了。我试过卸防水的睫毛膏,很轻松很快速就卸干净了,更不用说什么底妆了,干干净净。只是我不喜欢黑糊糊的睫毛膏都溶化在脸上的感觉,总觉得睫毛膏揉开后,整张脸都是黑不啦几的,特别脏,更爱眼部脸部分开卸

 

        乳化,我恨卸妆油的就是这点,乳化不彻底,就会长痘长闭口,每次用卸妆油先干手干脸用,在脸上打圈按摩开,再加一点点温水,继续打圈揉成乳状,这才能用水冲洗掉。关于乳化方面,LAMER的还OK,乳化效果很不错,而且整个卸妆过程也不觉得很油腻粘糊,卸好后的皮肤不干,水水的,嫩嫩滑滑的,这个滑不是洗不干净的那种滑,反正啊,如果平常爱用卸妆油的,可以试试看,除了价格太贵以外,没啥太大缺点

 

        我是嫌太麻烦了,又是按摩又是温水又是乳化,冲洗也需要大量的清水,再说平时我又不是天天顶着个大浓妆出门,就日常防晒+底妆而已,一般的卸妆啫喱足够力了,不需要卸妆油出马的,慢慢用吧,用完肯定不会买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