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L'Occitane 欧舒丹 草本精华护发素 apres-shampooing condit

{心得}LOccitane 欧舒丹 草本精华护发素 apres-shampooing conditioner for Dry Damaged Hair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最近不是一直用lush家的洗发水和洗发皂么,杀千刀的洗头皂,太TMD经用了,配着一起的lush护发素老早都空空了,皂起码还有剩一大半,我只能拖出家里囤着的欧舒丹护发素来搭配着用

 

        要说欧叔叔家的头发洗护系列,什么玫瑰啊,樱花啊都是个P!只有香味好闻,护理头发方面,完全没任何效果,简直是浪费人民币!!草本系列的才叫好用,还有那个啥,当归系列的也不错,不过我的最爱只是草本系列,尤其是护发素,我用了不下2L的量了,自己去HK肯定背250ml的回来,500ml的找代购,自己抗回来太重哇

 

        欧舒丹的草本护发素其实有2种,1种是我图片拍的for dry & damaged hair草本疗法护发素,这是HK那边的名字,湾湾称它为草本修护润发乳;另1种是for fine & normal hair,HK叫什么忘记了,湾湾那边叫草本丰盈润发乳。

{心得}LOccitane 欧舒丹 草本精华护发素 apres-shampooing conditioner for Dry Damaged Hair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去年欧叔叔家的洗护系列统统换新包装了,呶,这就是新款的样子,成分也稍微改了一下。我手上的老版护发素是with 3 essential oils(angelica 当归、lavender 薰衣草、geranium 天竺葵),新版的加到5种

 

        价格么,250ml的是145HKD,500ml好像是230HKD,大瓶记不清了,反正买大瓶的划算

 

        介绍,懒得找了,反正现在欧舒丹有国内简体中文官网,自己搜去。说起欧叔叔的官网,目前中文的有3个了,国内的简体中文、HK和TW的繁体中文,只不过HK和TW都能直接官网上购买,国内的还没有这服务。我单位对面的银泰也有欧舒丹专柜,可是很惨兮兮的窝在一个角落,每次我逛过去都没什么人,隔壁Kiehl's柜台却人满为患,好鲜明的对比啊

{心得}LOccitane 欧舒丹 草本精华护发素 apres-shampooing conditioner for Dry Damaged Hair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欧叔叔的草本护发素,除了瓶口太小,很难挤以外,几乎是个完美的护发素了

 

        护发素隔着瓶子看是淡绿色的,挤出到手心,几乎是白色的乳液状,质地在护发素里算稀薄的,尤其是和日系的护发素比,一点都称不上浓稠、厚重,极其适合现在夏天用!!香味,很清淡很自然的草本味,没有什么人工香精的气息,香味不算特别持久,基本上只能维持大半天左右

 

        往头发上涂抹,很容易涂均匀,也无需在发丝上特意多停留多少分钟的,我通常是抹均匀后就冲洗掉了。水洗超轻松,很省水,稍微冲几下就干净了,也不用担心有残留什么的

 

        效果么,最能感受到的就是柔软和顺滑。我一头卷发平时都不梳头的,每天刘海拨几下就ok,只在洗头后用护发素时,才用手指当梳子,把头发梳顺。卷发么,发梢处难免会打结,在涂这护发素的时候,先梳理一下发尾,后面都涂均匀时,手指就可以直接梳到底了。冲洗时,不光觉得头发顺滑,还特别特别软,触感棒极了

 

        洗好以后,一般我都是让头发自然干,我不喜欢用吹风机。干了以后的头发,有点像用Fino发膜后的感受。头发不光柔顺,还特别“水”,好像始终处于7、8分干的状态,这是不是代表头发都吸足了水分?

 

        至于修复……呃,没感觉,我也不指望靠1瓶护发素能让不开叉,不干枯。它让头发不扁塌,不过分蓬松,不太快油腻的同时,还能维持一定的服帖,顺滑和柔软,成分又可靠,为毛要改版?为毛要升级??唉~~看样子,我不得不再当次小白鼠,试试看新版的咋样,我几乎能肯定,新版的没旧版好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