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Nars Loose Powder 光透感蜜粉(散粉)

{心得}Nars Loose Powder 光透感蜜粉(散粉)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NARS家的彩妆,何止红透半边天,众所周知的好用,我,作为真正的彩妆白痴,对于这些大风的抵抗力是极强的,管你刮的是12级台风还是龙卷风,说不动心就不动心,一切花花绿绿的颜色,我统统无感。不过,对于底妆的诱惑力,我毫无抵抗能力,NARS家的粉底液口碑也不错,本来也想收的,一想到家里整瓶整瓶堆着的,大部分连一半都没用到的粉底液,只能罢手,以后再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买散粉,几乎毫无考虑的,我用散粉极费,谁让我平时就靠粉底液+散粉过日子呢,再说散粉是我等油皮的心头肉,控油定妆,粉扑拍拍就搞定,夏天缺了谁也不能缺散粉,兴冲冲捧回NARS的散粉回来,打算靠它度过这个夏天了

 

        含三重研磨的NARS光透感蜜粉質地清薄且輕盈,讓完粧後的肌膚如天鵝絨般與清透自然的柔軟光滑與清透自然。維他命E的滋養配方使肌膚有效遠離脫水或乾燥的困擾。在粉底完成後使用,有助於維持均勻且長效的粧容。在妝後乳後使用,讓肌膚增添無瑕且自然的裸妝光采

       

{心得}Nars Loose Powder 光透感蜜粉(散粉)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但凡买底妆,最让我头疼的就是选色号,loose powder一共有6个色可以选,一般买第一白snow和第二白flesh比较多。上面的图是官网上的,官网上说snow for porcelain-like effects on the fairest of skin tones,flesh to complement fair pink tones or to correct yellow tones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简单说,flesh是偏粉的色调,适合想要粉嫩感的黄调肌肤,而snow偏白不偏粉,一般适合皮肤本身比较白皙的,不用说,我买的自然是snow,呵呵,通常我买散粉只在透明和第一白2者之间选。如果搭配的粉底液已经显得肤色很白,我就搭配用透明的散粉,相反则选白一点的散粉

{心得}Nars Loose Powder 光透感蜜粉(散粉)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色号在外纸盒和散粉盒的底部有标,买这盒NARS的散粉是我自己在HK专柜买的,没记错的话是330HKD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欧美的包装简单大方,NARS的更是黑白2色,简洁到了极点,和日系的一些公主风华丽风完全不同,我自己比较喜欢这种简约低调的包装,会觉得更专业一点

 

        在柜台选散粉的时候看到NARS有2种散粉,1种是我买的loose powder,另外1种是sparkling loose powder,很容易区别2个散粉,sparkling是带闪的,而且是闪得非常夸张,我在手背上扑上就觉得这那是散粉啊,分明是亮粉,blingbling的,扑上直接去夜店happy好了,并且闪粉看上去不细腻,颗粒比较大,我是一看就把它淘汰了

{心得}Nars Loose Powder 光透感蜜粉(散粉)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一整套散粉的家当都在这儿了,粉扑、过滤网都是和散粉一起的,尤其是粉扑,不用另外掏钱买,很不错,不过白送的粉扑质量真不咋滴,质地有点类似毛巾,偏硬,一点都不柔软,里面的海绵很薄,反正扑到脸上不舒服,和AQ的精致蜜粉粉扑完全不能比,甚至比LAMER的散粉粉扑都差好多,唉~~

 

        刚买回用的时候,那个不喜欢啊,超级干,干得我觉得脸都要起皮了,被我一脚揣进冷宫雪藏了一段时间,这几天天又热又闷,皮肤出油得厉害,难得用1次,嗬,马上改变以前的坏印象,好用得不得了。看来无论是用底妆还是用护肤产品,不能1棒子打死,还是要看自己的肤质和所用的时间变化

 

        散粉的粉质很细,也算得上轻薄,不过和LAMER的散粉相比,还是会嫌粉质粗一些,看来的确是一分价钱一分货。第一白的snow,看粉本身是挺白的,扑在脸上反而很自然,不会白得很突兀,不亮不闪,属于哑光雾面,或者说是自然裸妆一类的,很适合日常上班或者喜欢淡妆的用。定妆效果非常不错,在柜台试用的时候,BA在我手背上淡淡抹了一层唇膏,扑上这个散粉后,用干净的化妆棉轻轻擦拭,居然没擦掉!好神奇的说,当然了,力气大些,重重地擦,还是能擦掉的,但轻拭却不掉色,够BH了

 

        我最近配着sisley的粉底液用,粉底液和散粉都是有控油效果,早上8点左右上妆,中午几乎不出油,到了下午2、3点开始慢慢冒油,用吸油纸多余油分,再补点散粉,回到家依然是个完整的妆容,别说妆面花掉,连脱妆都不太出现,很好很强大

 

        遮瑕力比一些透明的散粉要好一些,我脸上的少数几个痘印用LAMER或者AQ的蜜粉完全遮不住,用NARS就可以遮掉一点点,做不到完全遮盖,但不会特别明显

 

        NARS的散粉主要还是控油和定妆比较出色,如果皮肤干,或者前面保湿没做好,不太适合用,夏天,油皮的我很喜欢它。另外,它没有什么养肤的功效,毕竟价格摆在那里,35g的散粉,应该能撑过这几个月的大热天,继续用吧……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