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John Masters Organics 无香 护发素 Bare Unscented De


JMO的洗护,有一阵没用了,无香的洗发水、护发素,老产品了,不是新品,可我就一直没用过。俗人,我就喜欢有香味的,洗护不配套,俩香味不一样,没事,不在怕的!不过,无香,没用过么,用用呗。洗发水没收,就收了个护发素


        我记得去年看到过一个新闻,好像是在霓虹,JMO被爆不是100%有机,而且号称有什么成分,其实并没有添加这个成分。具体是哪个成分,我忘了~~~~约等于奶茶,叫奶茶,但并没有牛奶,而是植脂末~~~~差不多这个意思。后续怎么样不清楚,是回收了?还是改配方了?不知道~~~


        JMO的洗护,也并不特别纯净,比如这个无香护发素,里头就有硅。洗发水我偏向用无硅的,护发素嘛,不接触头皮,有没有硅不是特别重要,不会因为含硅就否定它


        乳霜状的质地,略稠,没什么流动性,用到后面瓶身需要倒置摆放,不然倒出来很麻烦。塑料瓶,是软塑料,可以用力捏~~~


        含硅嘛,顺滑感当然比较明显,但感觉硅含量不是很高,假滑感不是极严重的。对于无硅洗发水的打结,有助梳理通顺。润度也不错,比普通开架的护发素要好一些。跟气候也有关系,现在天热了,没那么干燥了,发尾的干枯也没冬天那么严重。反正一瓶200多ml的护发素,也就用5次左右,用的时候,使用感不赖


        再买,不太想,还是喜欢有香味的,出新品洗护会买,无香同款,算了~~~~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