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德国 DM Prinzessin 小公主丝魔法星蛋白儿童2 in 1洗发水

{心得}德国 DM Prinzessin 小公主丝魔法星蛋白儿童2 in 1洗发水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       这边我家妞儿已经慢慢脱离baby的洗护了,我都习惯找适合大童的洗发水,这边老子肚子里又有了,重新要准备买适合婴儿的洗护,以及一切,唉,真希望这次仍然是个女娃,女娃选择的余地大呀,生个带把的,我买东西的兴趣都大打折扣,一想到适合男生的只有黑、灰、蓝,购物的欲望都没


        这洗发水,德国DM超市的,我在TB上随便搜的时候看到的,开架的洗发水,价格很便宜,40左右,我买的时候明确知道这货肯定有硅有矽灵,可人家瓶子多可爱,忍不住还是收了,反正也就200ml,咱家妞妞是扎辫子的中长发,有我这用量豪爽的娘亲在,用不了几次就空瓶的,就当买这瓶子讨小丫头的欢心好了


        PH值中性,不含酒精成分,经皮肤专科测试适合敏感肌肤。通过Dermatologically检测。适合宝贝日常使用。使用纯天然的原料制成。

        小公主魔法星系列,成功的将蚕丝中的液体蛋白提炼出来并注入丝蛋白深层保湿系列中。富含小麦胚芽蛋白、维他命原B5和多种植物活性精华,成分天然,温和不刺激。使用后皮肤更加滋润光滑。来自蜜桃的天然香气,洗后头发容易梳理减少打结,在柔和清洗头发的同时,丰富的蛋白质含量有效的给与头发足够的营养,保证了头发的柔顺和光亮。

        使用纯天然的原料制成,因此对保护宝宝的皮肤起到良好作用。以植物精华为基础的皮肤清洗和护理,能在洗净宝宝肌肤同时,给宝宝肌肤滋润呵护,使宝宝娇嫩的肌肤形成一层保护层,保证水分不流失,还有魔幻般的香味哦! 

{心得}德国 DM Prinzessin 小公主丝魔法星蛋白儿童2 in 1洗发水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       洗发水最大的看点就是这瓶盖子了,皇冠的造型,妞儿看到的第一天,居然是放枕头边,陪着睡觉!!我就知道我家妞会喜欢这瓶子,哈哈哈哈哈哈


        盖子挺紧的,掰开的时候要注意,硬掰很可能把皇冠给拗断~~不过这也代表密封性好,漂洋过海得过来,不担心会漏


        挤出来,粉紫色的凝胶,流动性有,但不算很稀的,香味,超级香,一股子草莓蜜桃味儿,我是闻久了觉得腻,不过丫头喜欢,那些号称无添加的洗发水没香味,她是各种嫌弃。恩,7、8岁的娃儿懂什么成分,她眼里PL的就是好的,香的就是好的


        搓泡泡很轻松,湿发随便揉揉就满头的泡沫,冲洗挺方便,现在妞儿大了,洗头发的时候会自动闭上眼睛,不确定是不是无泪配方,或者刺不刺眼睛,不过,这种明显有香精的洗发水,不建议给婴幼儿用,大童偶尔用用没关系


        清洁力,不错,比起直接按压出泡沫的洗发水要出色得多,妞妞元旦的时候参加学校里的表演,头发上喷了N多定型喷雾,就洗了1次,没有洗2遍,干干净净,完全没有残留


        洗后,头发很柔顺,有着典型的硅的假滑感,妞儿长到上背部的头发,根本不需要梳子,手指头随便梳梳,一通到底!


        回购,应该会,但不会连着给妞妞用,毕竟成分不怎么好,穿插着用吧……






 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