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CORSICA 科皙佳 永久花美白修复身体乳 清爽型

{心得}CORSICA 科皙佳 永久花美白修复身体乳 清爽型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       台巴子的这款永久花身体乳,最近微薄也好,TB也好,都挺火,恩,我在看到微薄团购前就买了,夏天就买了,500ml,现在空瓶,我只能说,终于空瓶了,我受够了……


        永久花,算蜡菊科,想想欧叔叔的蜡菊系列,多贵啊,这500ml的身体乳才几十块钱,同样是主打蜡菊,相当相当便宜了。会哈上这款,主要是台巴子那边说会白,晒黑的印子都因为涂它而白回来了,白,我的死穴啊,再说,夏天再怎么注重防晒,四肢肤色还是会深一点,于是,我抱1瓶回来用


        身体乳分滋润型和清爽型,我夏末买的,当然是选清爽型的,哪知道那么经用,一直用到冬至左右才用完,唉~~~


        主要功效:

        豐富的植物萃取成分,是呵護全身肌膚必備的天然保濕乳液,使用後細緻清爽舒適。選用以延緩皮膚老化的蠟菊(永久花)、含豐富OPC的葡萄籽油、植物性蛋白質及多種量元素的蘆薈萃取菁華,搭配滋潤效果極佳的乳油木果油質純細膩,是呵護肌膚最好的拍檔。

        富含蠟菊(永久花)、葡萄籽油、小麥胚芽油天然的維生素E精華幫助皮膚對抗老化,為肌膚提供深層的修護與水分,維生素A可預防肌膚乾燥和產生老化現象。清爽不油膩的乳液質地,具有極佳的滲透性及滋潤效果


        有个按压泵,前面用起来很方便,用到最后就要倒置的。按出来,白色的凝露状,不是乳状的,即使在夏天也没有流动性,但比冬天会软一点。香味,走的是清淡路线,但挺香的,不算太廉价的香气,我倒是不讨厌


        涂抹,很头疼!它抹开不是水润的轻薄的,拖白痕非常严重,就是皮肤上一层白白的,需要花很长时间打圈按摩,才会慢慢吸收掉,夏天,耐着性子擦也就忍了,冬天怎么忍啊,杭州没暖气,开空调也不给力,光着身子擦这身体乳,冻得是浑身哆嗦,才擦了上肢而已,俩腿已经冰冷冰冷了……受罪啊


        吸收后,皮肤表面不黏,倒是可以马上穿上衣服,再接着涂腿,可漫长的按摩吸收,我每次都咬着牙硬忍,小农星人是再难用的东西都要用完


        滋润度,在夏天用清爽型润度刚好,毕竟是清爽型,擦后身体不黏不闷,但在冬天就不行了,我自认身体皮肤不算干,擦过它的当天没事,但维持不到我隔天洗澡,隔天会发现小腿上的纹路因为干而变得很明显,手肘、膝盖更是干得有些发白……干皮,我不保证滋润型都靠谱


        而白的效果,应该有一点,但要说非常明显,我不敢拍胸脯说:现在我肤色恢复正常都是因为涂它的缘故,毕竟冬天有厚厚的衣服捂着,不接触阳光,皮肤本来就会慢慢白回来,它也许是略微促进了一咪咪的速度而已,并不是很逆天的1瓶擦完就全身白1个色号,也许跟我是白肉底也有关系~~


        建议天热的时候用,冬天非要擦,北方有暖气的筒子买吧,南方,尤其怕冷一族,实在不推荐!吸收是个大问题!!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