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Jo Malone 英国梨和小苍兰 English Pear & Freesia

{心得}Jo Malone 英国梨和小苍兰 English Pear Freesia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       为毛每次我想着拍JM的时候,它特么都是空瓶了,至今就没拍着过1次用一半的,恩,下次记得喷一半就拍~~~主要不是我忘性大,还不是它不经用,1瓶100ml没有天天喷,2、3个月也空了,谁让我喜欢大包,还力气大,天天背着不嫌累~~~


         English Pear & Freesia,2010年下半年出的吧,主要是应秋天刚成熟的梨子~~话说水果的香水很多,主打梨子的香水,似乎还就这么1个,恩,虽然它是半个主打~~


        这瓶,我HK收的,好像是950HKD?记不确切了,同系列的还有身体乳、蜡烛。我还真是俗人一个,从来就没想着买香氛蜡烛增添qing趣,搞点浪漫氛围,几百大洋买有香味的蜡烛,下不了手,雷叔跟我一样,说家里准备几只生日蜡烛,在停电的时候备用就可以了……果然,都不是浪漫的人,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{心得}Jo Malone 英国梨和小苍兰 English Pear Freesia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       English Pear & Freesia的香调,搜了下,没有完整的香调,就大致介绍有威廉梨King William Pear、白苍兰 White Freesia、白苍兰White Freesia。恩,梨子跟咱 天 朝的鸭梨是不一样的,不过看宣传图,这梨子很像香梨……


        就香味而言,的确是梨子为主线,只是这个味儿不是寻常的清甜丰沛的果香。刚喷出,矮油,极不讨喜,刺刺的,酒精味比较重,感觉很廉价,第一印象非常不佳。大概过个1、2分钟,梨子的淡淡酸甜就透出来了,这个微甜不腻,也不浮浅,幽幽的,轻盈的,瞬间改变前面的劣质印象。再后面,花香出来了,梨子的味儿本来就淡,这回更是闻不可闻了~~~


        花香,小苍兰的味儿总体还是白花香,但丝毫里头还参杂着玫瑰,若隐若现娇柔,伴随着后面紧跟出的温暖木调,真真是迷si人了!!!完全不知怎么形容,那种文雅,那种柔和,那种温暖,有微微的甜,伴着微微的苦,整个感觉非常温馨,仿佛是回家的感觉,放松舒适随xing,爱咋咋地


        另外,JM的香水注重混喷,我跟红玫瑰搭过,更女人一些,本来English Pear & Freesia我就觉得有玫瑰,这样玫瑰更出众,但又不显得太过娇媚;跟琥珀薰衣草搭,会显得更加中性一点,有点飒爽的味道;跟葡萄柚也搭过,这个更适合夏天,干净、清澈、不矫揉造作,清爽怡人得各种美好~~~


        English Pear & Freesia,回购,估计会,实在是好搭,跟手头上的几款随便搭配,春夏秋冬都可以换出不一样的调调,适合hua心人士……

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